成都市龙泉二中举办“爱成都 迎大运”首届外语风采大赛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17 14:25:22
  为了提升学生外语口语水平,拓宽学生国际视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我校于2022年4月12日到15日举办了以“爱成都,迎大运” 为主题的首届外语风采大赛。

  经过前期的初赛,共有58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内容包括主题讲述、才艺展示、机智问答三个部分。

\

  英语篇

  英语分初中组和高中组进行决赛,选手们用流利的英语,生动的表演,或唱或跳,绘声绘色地讲述着自己的生活和梦想。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比赛结束,评委老师从演讲内容、语音语调、仪态举止等方面做了现场点评。

\

\

\

  小语种篇

  小语种分韩语、日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意大利语六个语种进行决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以歌曲、朗诵、配音、短剧等形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听觉和视觉盛宴。无论是热情奔放的韩语歌曲,还是感人至深的日语配音;无论是源自生活的法语短剧,还是无缝对接的意语电影表演;都从不同侧面展现了选手们的小语种综合能力。

\

\

\

\

  本次外语风采大赛是对我校外语教育水平、艺体教育水平和国际理解教育水平的全面检验,在这场外语的饕餮盛宴中,选手们的口语能力、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及各种才艺都得到了充分展现。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在全校掀起学习外语和锻炼才艺的热潮。(成都市龙泉二中对外交流中心)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赛课磨砺促花开 网班教师展风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