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实验中学召开2022年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推进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07 18:28:21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大邑县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指示精神,5月7日下午,大邑县实验中学组织召开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推进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华清、初中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孔杰、初中部各部门、各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孔杰主持会议。

\

\

  会上,孔杰学习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他强调,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事关学校的教育发展,关乎教育教学质量的好坏,是一项时间紧、任务重、指标多、要求高的民生工程。他对教育质量监测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并从专业的角度给各位参会领导、教师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要求,各学科教师要制定细致的计划进度,明确教学内容,有条不紊地进行课堂教学。

\

\

  李华清强调: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他要求,各处室、功能室,要按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各项指标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全体教职工要保持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担负起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任,全力推进大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大邑县实验中学)

  

\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市学监王加林到大邑县实验中学指导“双减”背景下的学校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