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磨一剑 中考试锋芒——成都市龙泉二中初2022届中考誓师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07 18:28:59
  为鼓舞初三师生全身心投入到中考的冲刺阶段,用辛勤和汗水书写不悔的荣耀篇章,龙泉二中于5月7日在学校演播大厅举行了初2022届中考冲刺誓师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小洪、政教处主任何丹及初2022届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2022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新中考的第一年,多项考试内容发生变化。“三年初中生活,我们闻鸡起舞,琅琅书声,唤起日出东方.......”在主持人何丹主任铿锵有力的话语中,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初三教师代表彭素萍用从容而激昂的声音鼓舞同学,激励同学们在最后的40天中勇往直前、抓紧时间、讲究方法、注重效率、调整心理,在2022年中考中直挂云帆济沧海。大海航行靠舵手,初三这支舰队的舵手们——初三全体教师团队也在学子面前庄严宣誓,将全力助推孩子们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

  在中考这次不同寻常的“战斗”中,初三家长们是另一支“后勤队”,这三年来跟学子们一起经历了所有的风风雨雨,由于疫情原因,家长未能到现场来为学子们加油鼓劲,但他们也用录播视频的方式表达了他们的嘱托和祝愿。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小洪作了动员讲话。

\

  “句句叮咛语,片片师爱心”。莘莘学子带着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家长们的热切关心、学校的深情厚望,喊出了铮铮誓言。“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

\

  随着主持人的宣布,誓师大会前半部分进入到尾声;最后邀请了成都市生涯规划专委会成员、龙泉心理咨询师志愿者协会成员、龙泉二中生涯规划教师旷洲恒为所有初三学生做了中学生生涯规划指导专题讲座。

\

  我们相信二中学子定当乘风破浪,笑傲学海;决胜六月,题名金榜!(成都市龙泉二中)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大邑县实验中学召开2022年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推进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