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领事共祝广州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22届学生毕业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11 14:47:17
\

  广州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CIS)满怀骄傲,举办了2022届高中毕业典礼。

  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Mark Vcislo先生作为贵宾参加毕业典礼,当天出席嘉宾还有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IEO)董事长Winnie Chen女士,CIEO国际教育总监Howard Stribbell先生和CIS领导团队校长Gary Rehman先生,副校长Ted Barks先生和副校长Gabriela Valla女士。

\

  今年CIS 84%的毕业生收到了世界前100大学的录取通知书,100份录取来自英、美、加、澳、中国香港和中国大陆的顶尖高校。

  除了多伦多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的多个录取通知书,CIS学生还突破性地拿到了国内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还有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华盛顿大学等热门名校的录取和总额超过45万人民币的奖学金,再次证明了CIS的学术水平和全球认可度,为学生提供了多样化名校升学路径。

\

  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们走上CIS的毕业传统:“成功之路”。随着他们走过教学楼,所有年级的同学们为他们欢呼喝彩,也代表他们已经真正成为CIS未来毕业生的榜样。

\

  2022届毕业生自豪地走上舞台,接过毕业证书,这是他们高中生涯的最后一个里程碑。作为一所加拿大艾伯塔认证国际学校,从CIS毕业意味着从加拿大领事馆代表手中接过艾伯塔高中文凭,启航新征程。

  CIS还有幸邀请到: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 Roxanne Hamel 女士、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 Mark Vcislo 先生、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 Jo Hawley 女士、印尼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 Ben Perkasa Drajat 先生、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 Michael Sadlier 先生、华南美国商会会长 Harley Seyedin 先生、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馆推广领事Daniel Dominguez先生、意大利副总领事 Giorgio Daviddi 先生、新西兰驻广州教育处处长 Felix Ye 先生、广州英国商会主席 Jeremy Sargent 先生等多位嘉宾参与毕业晚宴,共贺CIS 2022届学生荣耀毕业!

\

  身处全球疫情时代,2022届毕业生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共存,正如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Mark Vcislo先生在致辞中说:

  “高中阶段帮助你们学习和理解不同的文化,并充当不同文化之间的桥梁。鉴于当今全球社会面临的严重问题,这种能力更加重要。

  无论你们未来的职业是什么,无论你身处世界的哪个角落,你们每个人都有潜力——也有责任——为这个世界带来积极的改变。

  当你向前迈进时,你将步入一个充满机遇的世界,并继续开拓自己的道路。”

  今朝学子,未来领袖,这也是CIS致力培养每一位学生成为具备领导力和国际思维的全球公民的校训精神。祝愿CIS毕业生们未来可期,走向新起点!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愉越求职的分享会太燃了,大神校友给明尼苏达大学师弟师妹送福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