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体好平台 成才大舞台——双流艺体中学2022年艺体特长生招生公告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16 12:55:55

\

  双流艺体中学2022年艺体特长生招生啦!

  特长测试报名时间2022年6月16日—2022年6月18日

  特长测试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请按照以下操作进行

  步骤一

  关注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四川省双流艺体中学(微信号:slyt2016)

  步骤二

  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艺体之家“栏中的特长测试报名

  步骤三

  点击"开始报名",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完成后,点击"提交"

  步骤四

  报名完成,请考生参加测试前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要求到校参加测试

  特长测试时间

  2022年6月22日

  特长测试内容

  01 音乐专业

  1.面试;2.音乐基本素质;(1)音高模唱,用“la”或“a”模唱单音、旋律音程及分解和弦;(2)节奏模唱/模仿;(3)旋律模唱;3.专业技能;(1)器乐演奏:演奏自选器乐作品一首。(钢琴、民乐、西洋管乐、打击乐等)

  (2)声乐演唱:演唱自选歌曲一首。(限民族唱法、美声唱法)【说明】声乐演唱与器乐演奏可任选一项测试。声乐演唱一律无伴奏清唱,考场内提供钢琴,其他乐器须考生自备。

  02 舞蹈专业

  1.面试;2.基本功测试;A.柔韧  B.弹跳  C.技巧展示3.剧目表演;自备舞蹈片段或组合(风格不限)展示,限时3—5分钟4.艺术素质;即兴表演【说明】基本功测试须着练功服及练功鞋,男生短发,女生盘发,不佩戴各种首饰和与考试无关的装饰物品;剧目表演可着演出服,服装自备;舞蹈音乐限U盘(不可携带手机),限时3—5分钟。

  03 播音主持、编导专业

  1.面试;2.朗诵:自备作品脱稿朗诵,时间在2分钟以内;3.普通话水平:指定作品朗读;4.命题即兴评述:抽题即兴评述,时间在2分钟之内。5.才艺展示。【说明】编导专业根据文化成绩和相关专业要求确定。

  音为他们,更出彩

  乐谱无形,造就了

  俞伯牙与钟子期的高山流水;

  音律无意,读懂了

  关汉卿与马致远的宫调声情。

  音乐学科教师团队

\

  04  美术专业

  美术

  1.考试内容:素描静物写生;

  2.考试时间:120分钟。

  【说明】美术考试项目为素描。画纸为考试专用素描纸,统一免费提供。考场已准备好凳子,请考生自备考试所用的绘画工具(画架、画板、铅笔、炭笔、橡皮擦、美工刀等)

  书法

  1.考试内容:古代碑帖临摹;

  2.考试时间:90分钟。

  【说明】笔、墨、墨盘、镇纸、纸等基本工具自备;临摹范本、毛毡由学校提供。美丽人生,更期待

  在这里,我们心法相传,以德性和专业影响培育新人;在这里,我们以美为名,从灵魂到理念的全新灌溉。

  美术学科教师团队

\

  05  体育专业

  1.体育基本素质(100米;立定跳远;身高、协调性测试。)2.体育专项(测试项目:篮球、排球、足球、田径、武术、健美操、乒乓球。)【说明】考生只能报一项专项进行专项测试,自备球服、跑鞋等考试用品。竞技拼搏,向未来

  奋勇拼搏,严谨育人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体育学科教师团队

\

\

  优秀的专业教师队伍

  充分保障

  学生特长的免费自主培养

  咨询电话028—85850118    敬老师:19980700602周老师:13880975154陈老师:13880394639张老师:13980484084美术咨询电话:杨老师:13881923469体育咨询电话:赵老师:13699025716音乐咨询电话:    何老师:18000544170  双流艺体中学根据多元智能理论

  尊重学生个体差异

  满足社会对人才的多样化需求

  将艺体教育和文化教育有机结合

  创造“低入高出,高入优出”的办学佳绩昂首领跑四川艺体特色教育这所特色鲜明的学校到底是怎样的呢?别急请跟随小编走进她的美好!

  01学校概况

  四川省双流艺体中学始建于1958年,1996年变革办学模式,将文化教育和艺体教育有机结合,构建了德育统领、文化奠基、艺体扬长的育人模式,现已成为四川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正在奋力创建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

  02

  显著的学校荣誉

  全国美术教育改革实验示范学校

  全国文明校园

  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佼

  全国啦啦操实验示范学校

  全国啦啦操实验示范学校

  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佼

  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实训基地

  四川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四川省校风示范校

  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

  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

  四川省艺术生留学意大利生源基地

  四川巴蜀画派专修学院教学基地

  成都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优秀学校

  年度目标考核一等奖

  成都市特色高中

\

  育人理念:一人一长一卓越育人模式:德育统领、文化奠基、艺体扬长办学目标:全国一流特色中学校      训:明德至善,务本扬长育人目标:全面发展有特长,人格健全有品位

  03

  一流的育人环境

  杨柳艺术馆、多媒体教室、微机室录播教室、通用技术实践室和设计室、实验室、学生画室、学生琴房、舞蹈房、音乐教室、数码钢琴教室等一应俱全,拥有全省普通中学规模最大的艺教大楼,全省独一无二的多功能音乐教学楼,功能齐全的室内体育馆,助推学校艺术教育硬件水平全省领先。

\

  04

  显著的教学成果

  •学校本科及重点上线率高达94%,年年有清华。

  •学校连年被成都市教育局评为普通高中教育教学优秀学校

  •杨万翔、曾馨、王正中、吴思仪、夏凡、张鹏、李政武、李元园、刘胡尧彧、王莹寐美等一大批学子相继走进清华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北京体育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厦门大学、四川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成都体育学院、四川美术学院、西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意大利罗马皇家艺术学院等国内外重点大学。

  05

  优秀的师资队伍

  学校文化教师与专业教师均衡搭配,着力培养有先进的教育理念与突出的教育教学能力、有高尚师德与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学校现有教师368人,其中特级校长1人,正高级教师1人,特级教师2人,中高级教师202人,音体美专业教师117人,全国、省、市、区优秀教师233人。

  部分优秀教师

\

\

\

2022级莘莘学子

  候鸟南飞,万河归海

  陌上花开,我等你来

  (四川省双流艺体中学)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小马AI激发琴童练琴兴趣、提高练琴效率,琴童家长不再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