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指导明方向 殷殷关切助成长——区教体局局长聂志勇莅临光丰小学调研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2 22:52:08
  仲夏六月,细雨绵绵,夏风习习。6月22日上午,江西省萍乡市经开区经开区教体局局长聂志勇莅临光丰小学进行调研,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义萍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叶应徵校长围绕学校基本情况、师资配备、学生人数、功能室设置、幼儿园基本情况、食堂改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重点提出了学校在快速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聂局长还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吴向兵关于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聂局长听取汇报后表示,学校近年来发展迅速,办学成效有目共睹。他指出,学校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教师培训,优化师资力量,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要坚持以学生为本,遵循教育规律,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五育并举,培养阳光向上的少年儿童;要认真研判面临的问题,上下一心、齐心协力,继续开拓办学思路,进一步提炼办学特色,擦亮光丰品牌,全力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图片

图片

  征途路漫漫,光丰小学将以此为契机,脚踏实地,把“向光生长、丰盈人生”的办学愿景落实到教育教学的每个环节;乘势而上,全力做好学校办学规划,努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文静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北京链家300台电脑抵达甘肃靖远 小小阅览室发挥大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