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责任督学张建清到大邑县实验中学专项督查陪餐工作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26 20:07:09
  10月25日上午,大邑县责任督学张建清到实验中学开展食品安全管理及陪餐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

  责任督学张建清在办公室主任蒋林和食管部主任蹇从军的陪同下,走进学校食堂,仔细查看学校伙食团安全、卫生制度和陪餐制度,认真翻阅了相关工作档案,实地检查食堂食品操作细节,并与食堂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充分了解实验中学在食品安全工作和学生营养管理、陪餐制度落实等相关工作情况。

\

  交流过程中,张建清督学对食堂科学化管理,良好的服务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食品安全是学校安全重点工作之一,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要夯实细节,避虚就实,务必把食品安全常规抓实抓细,确保校园安全与和谐。他要求:学校要严格落实陪餐制度上墙,陪餐人员提前公示,提前到场检查,并做好相关工作记录。(大邑县实验中学)

\

\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赛课磨砺促花开 英语教师展风采——2022年县初中英语教学展评活动在大邑县实验中学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