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 筑梦新时代——大邑县实验中学第二十一届学生艺体节开幕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25 14:08:43
  秋风送爽伴桂香,飒飒英姿盈赛场。10月24日,大邑县实验中学田径运动场成为青春与激情的海洋,学校第二十一届学生艺体节隆重开幕。

\

\

\

  伴随着激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在鲜艳五星红旗的引领下,会旗方队、彩旗方队、花环方队、年级代表方队、裁判员代表方队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进会场。坚定豪迈的脸庞,气势磅礴的口号、英姿飒爽的风采,无不彰显着青春的活力。

\

\

\

  方队到位,彩旗分旗,艺体节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共同欣赏了精彩而又创意无限的艺体节文艺表演。文艺汇演有热情洋溢的手语操、精彩绝伦的擒敌拳、青春无限的舞蹈、激情彭拜的持枪表演、婉转悠扬的演唱......学校音乐教师熊豪率领全体师生齐唱《红旗飘飘》,用歌声和祝愿献礼二十大,号召同学们努力拼搏,筑梦新时代,将艺体节开幕表演推向高潮。

\

\

\

\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新的长城……”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全体师生齐声高唱。校长张家智为运动会致开幕辞,他回顾了近年学校在办学质量、办学特色及竞技体育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希望全体运动员继续发扬实中学生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自己的中学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在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华清铿锵宣布:献礼二十大 ,筑梦新时代。大邑县实验中学第二十一届中学生艺体节开幕!五彩气球徐徐飘升,伴随着绚丽彩烟,数百只和平鸽带着青春的梦想飞向蓝天!

  无体育,不人生;无青春,不校园。本次艺体节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丰富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深化学校的艺术教育工作,激发我校师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让我们共同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竞赛项目中有更多精彩的表现。(大邑县实验中学)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蓉城高中教育联盟期中联考磨题工作会在大邑实中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