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为什么那么受到中国家长的欢迎?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01 14:58:59
  新加坡一直是中国家长选择送孩子出国留学的首选。除了稳定的社会环境,新加坡卓越的教育成就也成为吸引众多家长的重要原因。那么究竟是哪些卓越的教育政策和方式,使得新加坡教育能获得如此多的成就呢?

\

  首先不得不提到新加坡的双语教学政策。新加坡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英语是新加坡的主要教育与交流用语。在学校里,除了母语课,其他课程均用英语授课,英语的学习环境,能快速帮助孩子提高英语水平。双语教育使学生既能使用英语更好地与国际沟通,也使得学生不会忘记自己的母语以及传统文化。通过相关实验与研究也发现,使用双语的孩子能更快的学习新的语言、更好建立社会关系并适应多元化的社会。

\

  新加坡教育政策的另一大特点便是新加坡政府学校实行半天授课的模式,下午的时间用来参加CCA课外活动。从小学二年级开始,每个孩子都要参加CCA活动,并且这样的形式会一直持续到大学。学生们在诸多体育、艺术等活动中任意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参加。这使得孩子们在基础教育阶段就能全面发展自己的综合素质,CCA课程不仅能让学生的兴趣得到充分发展,丰富校园生活,同时也能让学生在集体活动中学会团队合作、增强意志、锻炼能力,更好的达到“高分高能”的目的。

\

  最后新加坡的数学教学也是不能忽略的。新加坡有着独特的CPA数学教学法,新加坡的老师会分别从具象化、形象化、抽象化三个方面,通过建模将现实生活实物与数学相连接,从而帮助孩子将复杂的问题简单化,变成孩子更容易理解的数学概念。从而在面对复杂问题时,能更简单直观的理解以及快速理清解题思路,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培养孩子数学思维能力。

\

  这些出众的教育政策都使得新加坡的基础教育水平在全球范围内位列前茅,同时新加坡中小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也非常全面。虽然新加坡的教育制度有诸多优点,但与中国的教学方式也有很大程度的不同,想要快速适应新加坡学校的课程并不简单。

\

  THINKER EDUCATION数学专科教育中心是新加坡首要的中小数学教育中心之一,有着经验雄厚的老师团可以帮助家长解决孩子数学方面的难题。我们的团队深入贯彻新加坡的数学教育方式能够帮助孩子们的学习。THINKER EDUCATION也非常注重小学小朋友的心理需求,一般都会精心设计一套适合小学的教育方案。每一个单元的教学内容和问题都会持续根据时下最新的考试出题趋势和侧重点进行调整和更新。

  由于新加坡是个以英语为主的国家,为了能够帮助更多的留学生适应在新加坡读书的环境,我们THINKER EDUCATION除了提供数学教育服务以为,我们也会在英语语文方面和孩子们进行训练和培训,培养和提升孩子们的英语阅读理解能力以及演讲能力。

  THINKER EDUCATION耐心的老师团队、专业的数学和英语教材,绝对可以先帮助学生循序渐进的适应新加坡的数学教学,从而让孩子更好、更快地适应留学生活!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多国领事共祝广州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22届学生毕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