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实验中学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01 12:22:47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学校发展中的政治核心地位,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创新、创优、创先,积极营造更加浓郁的党建文化,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6月29日中午,大邑县实验中学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学术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大会由总支群团委员王倾臣主持。

\

  表彰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起立,高唱国歌。在党总支组织委员吴水根同志的带领下,出席大会的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

  党总支纪检委员贾登位同志宣读校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及名单。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华清、副书记罗新贵、初中支部书记孔杰为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

\

\

  颁奖仪式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华清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首先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党员同志为学校发展辛勤的付出。党课上,李华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针对全体党员同志,他指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党员同志在服务广大师生、立足岗位、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中建功立业。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党建基础工作,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强化政治担当,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他希望:全体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同志们”为榜样,恪尽职守,创先争优,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大邑县实验中学)

\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填报指南丨填报志愿已开始,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送你一份最强报考攻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