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好听:有趣的好声音训练小方法》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8-30 21:32:23
  本台消息:2022年8月6日,由著名主持人、青年作家、畅销书作者张涛编著的新书《你真好听:有趣的好声音训练小方法》在北京明星工场成功举办。

43463WechatIMG1

  快乐人生从快乐说话开始。《你真好听:有趣的好声音训练小方法》这是专为孩子们设计的口才练声课,帮助每个孩子上好人声第一课,练出好声音,表达和实现心中的梦想,拥有自信快乐的人生。

\

  本书包含了自信的培养、肢体语言的训练以及听力的学习,一共有十六章,每一章都包含“相信自己”“涛课堂”“语言表演”“实战基础训练”“公众表演”“好声音训练小方法”“学习总结”几个部分。

2454WechatIMG5

  本书作者以“让孩子们快乐地学习发声,拥有自信快乐的人生”为目标,帮助教师、家长和孩子们抓住儿童语言发展关键期的学习重点,对孩子们进行系统、综合、专业的训练。通过简单、好玩、专业的场景教学让他们在做游戏的同时学习语言表达,寓教于乐,边学边玩,科学发声,增强自信,帮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滔滔不绝的好口才,表达和实现心中的梦想,拥有美好的未来。

  《你真好听:有趣的好声音训练小方法》这本书也得到了天津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院长  刘宇、国家一级导演中央电视台导演  游佳松、奥运会女子举重冠军  刘春红、世界锦标赛举重冠军  高笑艳等圈内好友的支持。

2455WechatIMG16

2455WechatIMG6

  少年儿童的早期语言教育越来越受到家长的重视,儿童语言的形成来自不断的语言刺激,要想让孩子们拥有标准规范的吐字发音,就要经过长期的模仿学习,最重要的是先要具备良好的听力,只有听出不同才可能表达得更清晰。张涛出版的《你真好听:有趣的好声音训练小方法》这本书配备了标准听力学习以及有趣好玩的好声音训练小方法,很适合孩子们的语言启蒙学习!

  ——天津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院长  刘宇

  《你真好听:有趣的好声音训练小方法》这本书围绕“快乐学习,游戏教学”,让孩子真正参与其中,充分吸收,让每堂课都生动、活泼、有趣,这是一本非常科学、专业的好声音训练书!

  ——国家一级导演中央电视台导演  游佳松

  这本书80%的内容是实战训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用开心有趣的方式练就好口才,从而达到敢说、能说、会说!希望所有孩子都能学好汉语,用汉语去征服世界!

  ——奥运会女子举重冠军  刘春红

  从幼儿园开始,我的孩子就一直在跟着张涛老师学习,每一节课都充满着欢声笑语,这样不仅提高了孩子的自信,还通过各种练习让孩子的声音变得好听,让说话变得清晰,《你真好听:有趣的好声音训练小方法》这本书还増加了听力的学习,让孩子边听边学边练!

  ——世界锦标赛举重冠军  高笑艳

2455WechatIMG11

2455WechatIMG13

\

  新书发布会的最后,张涛老师接受媒体专访时说:“我们无法预知自己未来能不能成为播音员或主持人,但我们可以做好现在的自己,学会用温暖而又字正腔圆的声音和这个世界打个招呼,我相信这绝对是致敬未来的最好的方式!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2022-2023年度EF“中国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 正式启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