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威雅学校:十年级卓越学子斩获IGCSE佳绩,即走之路精彩万分!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29 11:12:51
  今夏,杭州威雅中学部迎来好消息,在8月剑桥和爱德思先后发布的IGCSE考试结果中,十年级同学首征IGCSE考试便取得了喜人成绩。

  _优秀的考试通过率令人印象深刻

  _总体A*和A获得率为50%

  _数学A*获得率达到60%

  _剑桥IGCSE的数学成绩中,2位同学取得分数占满分的99%,3位占满分的96%

\

\

  在英国,学生通常需要用2年完成GCSE考试的课程,而杭州威雅的同学们仅用9个月就提前完成了课程!

  杭州威雅执行校长Tig Mooney对中学部同学首次IGCSE的表现十分赞赏。

  “同学们绝对值得为自己卓越的表现和努力而感到骄傲!”

\

同 学 分 享

\

方同学

  IGCSE科目:

  英语语言、数学、社会学、生物、物理、化学、艺术与设计、语文

  方同学的8门IGCSE成绩中斩获6门A*,1门A+。日常就保持稳定优异成绩的她评价自己这次的表现,“我觉得总体来说考得还不错,大部分成绩都在我意料之内。”

  年幼时在英国长大的她,享受多元文化环境下学习生活,也早早立下了想去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学建筑的目标。她喜欢杭州威雅的小班制教学,“我们得到了老师更多的关注。”

  ◉  你觉得进入杭州威雅之后有哪些提升?

  方:我觉得我的美术有了提高,尤其是水彩画。我的老师Hunter非常善于激发我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给我们营造了一个平等,有安全感的学习环境。

  ◉  新学期有什么新的计划吗?

  方:我打算开学后和学校的升学指导老师聊聊,了解一下如果要学习建筑专业,我需要在A level选什么课程去支持我的申请。新学期打算把更多的时间花在美术上,争取A Level有个大的提升。

\

朱同学

  IGCSE科目:

  数学、英语语言、经济学、商务、语文、生物、物理、化学

  朱同学对于这次IGCSE考试季最大的感受是紧张,她对自己始终保持着高要求,“希望能够得到一个相对正向的反馈”。功夫不负有心人,在8门考试成绩中,获得3门A*,其余全A的成果。最让她感到“非常意外也很惊喜”的是,认为自己平时并不擅长的经济也得到了A*!

  朱同学回忆起进入杭州威雅前后的变化,她觉得威雅和别的学校不同的地方在于它非常注重培养学生兴趣,不是只在乎学生学业成绩,也有许多不同的课外课程可以选择。

  ◉ 你觉得进入杭州威雅之后有哪些提升?

  朱:我觉得在许多不同的方面都有了提升,我的老师也给我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比如我的数学老师安娜,她经常在下课时间以及自己休息时间帮助回答同学的问题,印象很深刻的是考试还剩没几天准备时间的时候,因为疫情防控,她差点被隔离在家。但她依旧心系同学,并尽可能赶到学校来上课。

  再比如我的商务老师Vivian,她每节课都会将自己整理的笔记和单词表发到我们手上,帮助我们更好的掌握和复习。

  ◉ 新学期有什么新的计划吗?

  朱:新学期的计划或者说展望是能够更加的自律,然后在AS阶段继续努力,取得一个自己想要的理想的结果。

  关于未来的梦想大学和专业,朱同学希望能申请到世界顶尖的学校,IGCSE时期选修了商务和经济的她,在目标专业上尚未给自己设限,她会继续保持内心的探索。

  家人也给到了朱同学十足的自由和耐心,爸爸把决定权交给朱同学,对她的成绩充满信心,由她慢慢找到真正感兴趣的,“希望她能出去走走看看,没有压力的快乐一辈子”。

  中学部学术副校长、最高学部部长Todd Humphries对同学们的新学期充满期待。

  “对于去年九月才接触到IGCSE的同学来说,他们在适应新课程和应对考试上表现出色。9月1日开学后,这些十年级的同学就要进入关键的升学年级(Sixth Form),作为老师,我们已经做好准备陪伴孩子们继续前进,向着更有学术挑战性的A Level冲刺。”

\

  IGCSE资质作为全球各顶尖院校广泛认可的重要证书,是中学学生通过严格学术选拔的证明。优异的成绩是对杭州威雅学子卓越学术能力的展现,也是对老师教学的肯定。通过IGCSE考试后,学生们能在 A Level 阶段继续学习他们喜爱的科目,并通过参加A Level考试申请梦想的学府。

\

关于我们

  杭州威雅学校坐落于杭州萧山区仙女湖畔,占地面积200余亩,学校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为3至18岁适龄学生提供高品质教育和寄宿选择。

  秉承全人教育理念,杭州威雅不仅专注于学生卓越学术能力的培养,还通过提供丰富多元的超越课堂的学习体验和机会,挖掘每一个学生天赋潜能,帮助他们今后顺利进入世界知名大学,并在日益全球化的环境中取得成功打下坚实基础。

  了解更多学校信息及动态可以拨打0571-81025712,或添加微信:徐老师 19957827710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喜报!龙泉二中运动健儿荣获”2金3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