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龙泉二中召开五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30 17:03:35
  为了充分发挥教代会的作用,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和教育教学更好发展,进一步提升师德师风工作建设,调动全校教职工更好履职尽责,立德树人,立足教学,2022年8月27日上午9:00,龙泉二中第五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万卷楼会议室举行。

\

【第五届第五次教代会开幕】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工会主席刘颖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工会副主席叶杨向代表们汇报了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办公室主任李利民对提交审议的《四川省成都市龙泉第二中学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手册》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会代表认真审议,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代表以66票同意,高票通过《四川省成都市龙泉第二中学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手册》。本次教代会任务圆满完成,胜利闭幕。

\

【 办公室主任李利民解读审议稿】

  过去一年里,龙泉二中党委带领全校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党代会精神和教育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围绕“优教龙泉、教育强区”目标任务和学校办学方针理念,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在“双减提质”的背景下,我校的艺体特色教育已见成效,综合改革有序推进。今天教代会审议通过了《四川省成都市龙泉第二中学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手册》,体现了全体代表以高度主人翁态度热情参与学校管理的意识。我们相信,教代会通过的规章制度,一定会为学校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有力的监督和保障,进一步提升教师师德师风工作建设,一定会助力我校早日成功创建“四川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

\

【代表们履行职责,投票表决】

  本次大会由工会副主席叶杨主持,教职工代表68人参加了会议。(成都市龙泉二中)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诺亦腾携新品亮相2022元宇宙生态博览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