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 播种希望——大邑县实验中学举行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17 19:49:18
  2022年10月14日中午,大邑县实验中学在高中部三楼会议室举行“爱心助学 播种希望”助学金发放仪式。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华清、校长助理邹正道、办公室主任蒋林参加。发放仪式由团委书记顾诗雪主持。

\

  仪式上,李华清书记代表学校对爱心人士的善举和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寄语获得奖学金的同学,祝愿他们“不畏艰难、勇攀高峰;常怀感恩之心,惦念之情;以努力回馈馈赠,以知识回报社会。”

\

  受资助学生代表现场诵读感谢信,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诚挚感谢,并立下誓言: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保持勤奋好学的恒心和毅力,珍惜韶华、潜心读书,敏于求知、积极实践,努力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崇德向善,牢记国家的培养之恩、社会的关怀之恩,学校的教育之恩、父母的养育之恩,学成之后主动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帮助他人。

\

  本次爱心助学金主要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高二及高三年级优秀学生提供生活补助。此次爱心助学金共计发放1万元,每人2500元,帮助4名成绩优秀的学生。

\

  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学校积极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困帮扶工作,努力开拓助学渠道,为广大莘莘学子提供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孩子们成长的各种困难,帮助他们尽快成才。(大邑县实验中学)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四川省双流艺体中学开展2022-2023学年度上期“艺塑人生”大讲堂主题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