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龙泉二中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30 21:20:06
  2022年9月27日上午10:00,龙泉二中退休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叶杨宣读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教育局党委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员教育有关活动的通知》,传达了学校党委的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主题党日活动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结合龙泉教育发展、学校教育改革实际,开展本支部党员学习活动,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委唐恒同志就“喜迎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的学习活动作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唐恒同志还组织大家再一次观看了“党员开会了”主题视频,让党员同志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举行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

1.jpg

  支委林忠香组织党员们围绕“喜迎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主题进行讨论。各位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党员应该怎么干:

  1.党员同志要坚信党中央的决策,要具有政治敏感性,坚持大局意识,永远听党话,坚决跟党走。要明确自己的党员身份,要带头响应党的号召,带动身边的群众,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2.疫情防疫防控期间,做好自我疫情防控,作为党员同志,积极参加社区、小区志愿者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党员同志要主动参加“学习强国”学习活动,讲党史,讲革命故事,观看红色电影,唱红歌,宣扬正能量。

2.jpg

3.jpg

  最后通报了为山泉镇长丰村袁红同学捐款情况,转发了袁红的感谢信。得知袁红同学的困难后,本支部党员同志们,响应三总支号召,积极主动捐款,献爱心,希望党员同志们继续发扬好传统,力所能及的帮助身边的特殊困难群众。(成都市龙泉二中)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全飞秒科普进校园——北京大学站即将开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