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担当 “疫”线有我——大邑县实验中学教师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31 15:56:0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成都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根据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紧急通知,大邑县实验中学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组建了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投身抗疫一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第一时间奔赴社区报到,服从安排,按要求高质量完成战疫各项任务。

\

  危难时刻显本色,冲锋在前见初心。近日,大邑县实验中学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积极响应号召,先后征集党员、干部、教师为先锋队的共12名志愿者队伍,参与到大邑县晋原街道与青霞街道的核酸检测活动中去,他们分别是:蒋乾宏、晏莉、王鲜、刘雄、陈涛、王旭、杨涛、王红霞、余捷超、王杰、徐杰、刘琴。

\

  是他们不顾个人安危得失,舍小家为大家,奋勇当先、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用他们的责任、初心和担当, 勇敢、爱心和坚守,为大邑县人民的生命健康构筑了一道道安全防线,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

  大邑县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李华清要求:全体师生向他们学习,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我们要以更加冷静的目光、清醒的头脑、缜密的举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坚决有力遏制疫情蔓延扩散。

\

\

\

\

\

  无惧病毒感染风险,实验中学志愿者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筑牢安全防线,守护我们的家园,感谢志愿者们,向你们致敬!你们辛苦了!(大邑县实验中学)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遵化2021年10大民生实事承诺,通达学校项目兑现了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