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雅学校:威雅全球校友会正式成立!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7-25 11:59:48
\

  01威雅全球校友会正式成立!

  今年6月,又一批学子从威雅毕业!

  在威雅逐渐丰满了自己的羽翼后,这个毕业季,他们散成星星之火,奔向更高远的未来,于更广阔处散发着光芒!

\

2022届部分毕业生合影

  威雅学校成立至今,我们送走了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有骄傲,亦有不舍!

  威雅在真心恭喜毕业生们的同时,也期待能再为他们的发展和成长提供帮助,不说再见!

\

  为了让学子时刻感受母校温暖,威雅学校于今年3月开始筹备组建校友会,进行校友招募。

  我们正在等待更多校友加入!

  校友会筹备

\

  在筹备校友会的几个月里,我们(1)制定了威雅全球校友会总章程(2)进行了理事会成员招募及资格审核(3)制定了理事会运行规范及成员职责(4)选举出了理事会的会长、副会长等职位(5)对校友会能提供的校友权益进行了策划及落地;同时,积极地与已毕业的校友取得联系,邀请他们加入校友会大家庭!

  目前校友会已招募111位校友!

  我们非常高兴看到

  校友再度与威雅建立起联结

  让威雅有更多机会

  能为校友的终身成长助上一臂之力!

  我们也非常高兴及郑重地宣布:

  威雅全球校友会正式成立!

  威雅学校集团管理委员会

  代表四所威雅学校

  也为威雅全球校友会的成立

  发来了贺信:

  祝贺威雅全球校友会正式成立

  以“每一个孩子都卓越”(Every Child Can Excel)为办学理念的威雅学校,一直以来以“致力学术优异、践行全人教育、厚植中华根基、培育世界英才”为使命,为3-18岁的适龄学生构建融贯中西教育精粹、关注每一位学生个性化成长和发展的学习共同体。

  截止目前,随着常州威雅、杭州威雅、南京威雅和香港威雅,四所威雅学校的开设与发展,越来越多的威雅学子从威雅毕业,在全球各大知名高校学习,部分也已走上了工作岗位践行着他们的职业与人生理想。

  此时,由威雅学校集团总部发起,由集团校友事务部领导,由校友自愿组成的联合性的校友组织威雅全球校友会的正式成立,也正是威雅学校坚持“以终为始”,为威雅学子提供一个可持续的、终身发展的平台的重要实践。

  衷心祝贺威雅全球校友会的正式成立!愿威雅全球校友会能成为威雅校友们一个共有、共建、共享的资源、价值与社交平台,能成为威雅校友们一个永远的“家”!

  威雅学校集团管理委员会

\

\

  在威雅全球校友会,

  校友们可以收获:

  职业发展服务:

  职业资讯、实习求职、职涯规划

  终身学习平台:

  继续教育指导、专业大咖分享

  全球校友社区:

  校友社群、线上线下聚会与活动

\

\

  如果你是威雅校友,且符合以下条件,

  就可以加入校友会!

  1、在威雅就读并顺利毕业的毕业生

  2、曾经在威雅中学部就读两年及以上的学生

\

  02 校友会理事会正式成立!

\

  为促进校友会的发展,更好地为威雅校友们服务,共建一个更优质的校友交流活动平台,7月初,我们着手筹备【威雅全球校友会理事会】成立事宜。

  我们通过自荐的方式招募了5位理事会预选成员。并于7月5日公示了第一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名单。名单公示后未有异议,5位理事会预选成员正式成为第一届校友理事会成员!

  对于威雅全球校友会及其理事会的成立,目前在异国求学,或因疫情原因暂留国内的理事会成员们,也以视频形式表达了期待与祝福。

  理事会会议召开

\

  理事会正式成立后,威雅全球校友会召开了首次理事会会议。

  在会议中,我们(1)讨论并草拟了校友会章程(2)明确理事会运行规范及成员职责(3)投票选举出会长、副会长等职位(4)策划校友交流活动等事宜。

  至此

  威雅全球校友会理事会正式成立!

  理事会成员及所任职务如下:

\

  Shirley 庄盈盈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纯艺专业

  威雅全球校友会

  首届理事会会长

\

  Cherry 黄亦心墨尔本大学-传媒通讯专业

  威雅全球校友会

  首届理事会副会长

\

  Fancy 单凡伦艺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平面设计专业

  威雅全球校友会

  首届理事会成员

\

  Coco 吴萍芳布里斯托大学-计算机专业

  威雅全球校友会

  首届理事会成员

\

  Jerry 林介扬杜伦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

  威雅全球校友会

  首届理事会成员

  03 校友会近期安排

\

  7月-8月,正值暑假!

  校友会计划举办以下活动,

  紧密校友之间联结,

  也为校友的职业发展、个人发展提供帮助:

  1、暑假归国校友线下见面会

  暑假期间我们计划组织归国校友线下见面会,为这个暑假回国的校友,创造一个见面交流的机会~校友们可以聊聊现在的学业、回忆威雅的校园时光、互相交换一些可用资源、或者是组织一场剧本杀...属于威雅学子和年轻人的聚会!

  2、暑期实习机会发布

  为了满足校友们暑期实习、社会实践的需求,我们将发布一批暑期实习岗位,进行校友会内部推荐。同时,我们会协助各位校友解决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升职场技能,丰富职场阅历。

  欢迎您转发海报给您威雅时期的同学,

  邀请他们加入校友大家庭!

\

  【威雅学校整体介绍】

  威雅学校以“每一个孩子都卓越”(Every Child Can Excel)为办学理念,以“致力学术优异、践行全人教育、厚植中华根基、培育世界英才”为使命,为3-18岁的适龄学生构建融贯中西教育精粹、关注每一位学生个性化成长和发展的学习共同体。

  迄今为止,我们已成功举办了四所坚守与践行全人教育理念的学校——常州威雅、香港威雅、杭州威雅和南京威雅,并见证越来越多的威雅学子,在这片全人教育的土壤上蓬勃生长。

  【常州威雅】

  2016年9月,第一所威雅学校在江苏常州举办。学校坐落在美丽的西太湖湖畔,占地150亩,拥有先进和现代的校园设施,并拥有自己的赛艇码头和气膜运动馆。

  常州威雅招收3-18周岁适龄学生并对7岁以上学生开放学院制寄宿,目前在校学生人数约1300人。采用小班制教学,秉承“每一个孩子都卓越” 的教育愿景和全人教育办学理念。不仅重视学生卓越学术能力的培养,更通过音乐、艺术、运动等全方位高品质拓展课程以及丰富且有挑战性的研学旅行项目,全面提升核心素养和全球化视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迈入世界名校、具有责任心和抱负的未来青年领袖。

  【杭州威雅】

  杭州威雅学校坐落于杭州萧山区仙女湖畔,占地面积200余亩,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为3至18岁适龄学生提供高品质教育和寄宿选择。

  秉承全人教育理念,杭州威雅不仅专注于学生卓越学术能力的培养,还通过提供丰富多元的超越课堂的学习体验和机会,深入挖掘每一位学生天赋和潜能,帮助他们今后顺利进入世界知名大学,并在日益全球化的环境中取得成功打下坚实基础。

  【南京威雅】

  南京威雅实验学校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汤山,享有紫东地区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底蕴深厚的文化资源。学校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为3至18岁适龄学生提供高品质教育和寄宿选择。

  在建校设计之初,南京威雅学校便将全人教育的理念融合进了校区的每一个角落,确保学校各项硬件设施到位,以满足学生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要求,令学生不仅可发展优秀学术能力,还能全方位发展道德品质、艺术素养和运动潜能,成为真正意义上卓越的世界公民。

  【香港威雅】

  香港威雅学校秉承全人教育理念,为1至8年级学生提供高品质的中英文课程学习及沉浸式语言环境,以及丰富的、激动人心的课外课程,旨在培养既具有中国文化底蕴、又具备全球视野的卓越毕业生。

  作为香港少有的实施简体字教学的国际化学校之一,学校以扎实的中文教学,成为心系优质教育的香港家庭的择校首选。丰富的课程设置、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及全方位的支持引导体系,能为学生在香港本地、中国内地、英国及全球各地的升学做好从学业至身心方方面面的准备,中学部发展计划亦正在筹备中。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教育系统“强党性、重德育、展师表”党员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