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龙泉二中举行教师干部荣退仪式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11 19:15:54
  2022年7月11日上午10:00,在龙泉二中淳延楼805会议室,学校党政工举行了教师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欢送张晋莲、曾蓉、邓祥君、陈大昭四位老师光荣退休。

\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刘颖主持仪式。

\

  仪式首先由年级行政分管肖琴和何丹老师分别介绍四位老师的教育工作事迹:张晋莲、曾蓉老师从教以来激情满怀,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服从安排,遵守纪律、身教感染、严爱相济等五个方面获得领导的肯定和赞许;邓祥君、陈大昭老师的和蔼可亲、诚实、踏实、勤恳、专注教书育人给同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值得年轻老师学习。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巫家成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学校行政班子以及全体师生祝贺四位老师光荣退休,感谢她们为教育事业尤其是对龙泉二中发展做出的历史性贡献,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龙泉二中的发展,祝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党委书记巫家成、党委副书记陈小洪、工会主席刘颖分别为四位退休教师颁发了“退休证”和学校特别制定的“光荣退休”证书、赠送了退休礼物。

\

  参加此次仪式的还有学校党委全体成员、工会全体委员以及所在年级的行政分管领导,仪式结束后与四位老师一起合影留念。(成都市龙泉二中)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学习党代会精神 喜迎二十大召开——龙泉二中党委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