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师表 诚信先行——龙泉二中开展诚信专项教育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11 19:12:19
  2022年7月10日,龙泉二中诚信专项教育活动在学校万卷楼会议室拉开序幕。

  根据教育局相关工作要求,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小洪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作了师德诚信教育的专题讲话,陈书记在会上结合我区正在开展的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再次回顾了《龙泉二中教师师德诚信十条》的内容,强调“为人师表,诚信先行”;要求全校教职工利用暑假时间,加强自我学习,不断提高自我修养,争做学生诚信守诺的领路人。

\

  学校党委、政教处、团委结合即将到来的暑期生活,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提出要求,将诚信守诺和学校质量提升、品牌创建相结合,不仅自己要做诚信守诺人,还要积极向身边人、周围人宣传诚信守诺的重大意义。

  结合诚信守诺专题教育活动,学校在暑期还将组织党员进社区、学生进社区等专项活动,以此促进和扩大诚信教育的影响力,树立学校良好社会形象。(成都市龙泉二中)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大邑县实验中学开展2021-2022学年度下期期末工作总结暨师德师风培训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