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代会精神 喜迎二十大召开——龙泉二中党委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11 19:12:50
  7月10日上午,龙泉二中党委举行了《学习党代会精神  喜迎二十大召开》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岗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区委宣讲团第八分团殷婕同志参加了这次活动。

  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龙泉二中党委在不断学习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再一次组织全体在岗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学校党委专门邀请了区委宣讲团第八分团殷婕同志为全体党员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宣讲;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牢记嘱托、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重大责任、着力重点和根本保证。

\

  全体与会党员在聆听了区委宣讲团的报告后,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在耳,责任在肩,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小洪同志对党组织如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谈心谈话制度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工作安排。同时对“学党史,谈体会”先进个人和“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党员提出通报表扬。

\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政治立场,明确了目标任务,我们一定能在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中建功立业,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干事创业!(成都市龙泉二中)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为人师表 诚信先行——龙泉二中开展诚信专项教育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