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教育局检查组到大邑县实验中学督查食品安全及财务工作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30 16:23:24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提高学校财务规范和使用效率,10月26日上午,成都市教育局检查组一行在技术装备中心副主任张屹的带领下,来到大邑县实验中学,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食品安全、财务和校服采购等工作的督查。大邑县教育局副局长文辉、副局长文毅及学校领导陪同。

\

\

\

  检查组分组别走进食堂和财务室等处,仔细查看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制度、财务制度、食品采购公示制度和校服管理制度等文件、方案与措施,并深入食堂储藏室、操作间等地,实地检查食堂食品储存和食品操作细节。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认真翻阅了相关工作档案和台账。经过全面、严谨、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对学校扎实、科学、高效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

\

  在高中部三楼会议室,检查组与县教育局和学校领导进行座谈交流。检查组总结了检查情况,指出相关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分享管理经验。张屹副主任做总结发言:一是进一步完善食品卫生和财务管理制度,以制度促管理,以细节显成效;二是强化服务意识,以高质量服务,服务于师生;三是加强廉政建设,严格落实食堂采购规范,严肃执行财务纪律,认真落实食品采购、财务公示公开,虚心接受社会监督。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认真培训食堂工作人员和财务从业人员,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和业务能力。

\

\

\

  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华清表示,感谢督查组对学校发展提出宝贵建议与意见,学校将认真整理汇总,及时进行总结整改,不断完善食品安全和财务管理制度,进一步夯实工作细节,使学校财务工作更规范、更科学,食品卫生更安全、更放心。(大邑县实验中学)

\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赛课磨砺促花开 英语教师展风采——2022年县初中英语教学展评活动在大邑县实验中学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