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雅学校:升学规划国际教育展重磅来袭!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01 12:45:27
  我们和梦想的距离,能有多远?

  在这个初夏,对于威雅学子们来说

  这个距离可以无限接近0

  以梦为马,踏浪而行

  让2022威雅升学规划国际教育展

  开启你与梦校的零距离!

\

不久前

  由威雅学校和必益教育携手主办的

  在线教育论坛

  英美留学大PK

  究竟哪里更适合

  迎来了圆满收官

  英美文化教育机构代表

  有过两国留学生活经验的学长学姐

  以及资深留学申请专家

  纷纷于云端相会、现身说法

  视角与思维的碰撞

  迸发出灿烂的火花

\

初心未改,砥砺前行

  6月11日、6月12日

  威雅学校将再次携手必益教育

  共同盛大开启

  2022威雅升学规划国际教育展

  WAS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Fair

  在筑梦与逐梦的道路上

  让我们继续为每一位学子助力!

\

  威雅佳绩

  威雅学校以“每一个孩子都卓越”(Every Child Can Excel)为办学理念,以“致力学术优异、践行全人教育、厚植中华根基、培育世界英才”为使命,为3-18岁的适龄学生构建融贯中西教育精粹、关注每一位学生个性化成长和发展的学习共同体。

\

  自威雅在常州建立第一所学校以来,秉持“全人教育“,威雅学校集团已培养了7届毕业生,从威雅学校飞向了他们闪耀的梦想。

\

  【威雅学子升学方向

  UK 英国

  -75% Russell Group Universities罗素集团院校(不含音乐和艺术去向)

  -其中25% 罗素集团院校为G5院校

  USA 美国

  -75% 前往美国U.S. News排名前50院校

  Others其他国家和地区

  -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德国、中国香港和瑞士等

  -40% QS全球排名前20

  威雅学校76位2022届毕业生,现也已收获了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212封录取通知书。这其中不乏多所全球知名大学

\

\

  威雅学校中学部设立专业的升学指导队伍,老师们不仅有丰富的海外知名高校学习经验,还拥有英语语言、IGCSE及A Level教学、UCAS大学入学申请专家资历等等。

  老师们会帮助高年级学生在兴趣、能力、抱负中确立自己的定位、找到方向,也在升学必要的学术成绩、语言、个人陈述上提供全面专业的指导,促进他们在未来拥有持续的竞争力。

\

\

\

  璀璨的升学成绩,是威雅学子们努力与汗水的最好证明;鲜花与掌声面前,我们也从未停下探寻的脚步。

  随着学生对于不同国家的留学需求日益拓展,威雅学校也开始做更加多元化的考量。在用心办学的同时,我们致力于整合优秀高校资源,全力给到学生升学支持,让每一位威雅学生都能收获更丰富的升学资源、更开阔的升学视野、更全面的升学信息!

  威雅升学规划

  国际教育展

  秉持着成就每一位学子卓越未来的初心,2022威雅升学规划国际教育展应运而生!

\

\

\

  此次教育展,由威雅学校和必益教育牵头,携手16所国际高校共同呈现。包含华威、谢菲尔德、伦艺等名校在内的16所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日本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官方代表,将齐聚线上,为大家带来各自学校及不同地区留学政策、招生情况等方面的详尽介绍。

  活动亮点Highlights

  √ 海外名校线上齐聚

  16所高校线上相约,全面展示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不同学校招生政策的异同。

  √ 大学特色与优势专业

  有想学的专业,去哪所学校最好?还不知道学什么专业,该如何选择?……详尽的专业、学科介绍,相信对你未来选对学校和专业,一定大有帮助!

  √ 限定席位专属咨询机会

  锁定了心仪的学校,还可以预约专属线上咨询会哦~ 0距离,0成本,即与学校老师直接沟通。

  √ 升学规划准备与申请建议

  梦校的申请都有哪些要求?如何准备个人材料才能提高申请成功率?…… 在直播间获取攻略tips,让申校更有把握!

\

  当然,这些支持和资源不仅面向高中学生,对于初中甚至更低年级的学生来说也同样有益。

  对于低年级学子来说,提前了解大学和专业,以及学校的特点、申请要求等,未来也将更加有益于提前做好规划,让升学选择变得多样、升学动作更加从容。

  直播时间

  6月11日 13:00-18:45(国际专场)

  6月12日 13:00-18:45(英国专场)

  参与方式

  欢迎您致电威雅成长社区小助手

  进行报名:177 1757 1763 (微信同号)

  参展院校

\

(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参展院校介绍(排名不分先后)

  01

  Education in Ireland

  爱尔兰教育推广署

  爱尔兰教育推广署致力于推动爱尔兰院校和中国高校之间的合作,为广大学生、家长、留学机构提供更详实的爱尔兰留学信息。

  02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全美知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连续7年蝉联“美国最具创新性大学”。

  03

  Queen’s University  

  女王大学

  女王大学是一所中等规模的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在加拿大医博类大学中各项基本指标一直名列前茅。

  04

  Ritsumeikan Asia Pacific University

  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

  日本大学教育史上第一所完全实施英日双语授课的国际私立大学,是日本文部科学省选定的“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重点投资的 37 所大学之一。

\

\

\

\

  05

  EHL Hospitality Business School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

  世界上第一所酒店管理学院,瑞士规模最大的酒店管理学院之一,也是世界酒店管理专业排名第一的学校。

  06

  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

  欧洲设计学院

  欧洲最大的私立设计学院,于1966年在意大利米兰创立,具有50多年的悠久历史并始终保持着纯正的意大利DNA。

  07

  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奥克兰大学

  新西兰顶尖学府,是新西兰最大的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2022年TIMES和QS排名均为新西兰第一,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

  08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墨尔本大学

  澳大利亚历史第二悠久的高校学府,建校至今一直以拥有出色的教育水平、卓越的科研成就以及先进的科研培训传统而受到国际学术界的广泛认可。

\

\

\

\

  09

  University of Warwick

  华威大学

  英国十大著名学府之一,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也是M5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在英国国内院校各大排行榜中长期稳居前十。

  10

  University of Bristol

  布里斯托大学

  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英国历史上著名六所“红砖大学”之一。布里斯托大学有着十分浓厚的学术氛围,共计培养了13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11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

  罗素集团的24所大学成员之一,也是最初的红砖大学、世界大学网 (WUN)、N8集团和白玫瑰大学联合会成员之一。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前100。

  12

  The 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学

  英国本土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前十,拥有世界顶级的翻译口译专业。采取产学研结合的办学模式,所有本科课程都提供一年带薪实习机会。设置实习辅助团队,确保每位学生的实习都能取得成果。

\

\

\

\

  13

  University of Exeter

  埃克塞特大学

  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荣获四次女王周年纪念奖。在2022 QS和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均位列前150,其中商学院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重认证。

  14

  University of York

  约克大学

  在2019 年“英国大学生满意度调查”中,约克大学以 88.6%的整体满意度位居英国罗素大学集团之首。在2021年TIMES世界大学排名榜单中,约克大学进入全英前10的热门学科分别有:生物、化学、英语及相关学科、护理、心理学与社会工作等等。

  15

  University of Leeds

  利兹大学

  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也是英国六所红砖院校之一。根据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利兹大学位居世界百强。

  16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伦敦艺术大学

  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大学,包含了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各个方向的专业。

\

\

\

\

报名成功之后

  可获得16所学校

  完整的电子介绍手册

  欢迎您致电威雅成长社区小助手

  进行报名:177 1757 1763 (微信同号)

  此次线上展览,在威雅学校积极的资源拓展及原有资源的支撑下,共有超过40所大学报名参展。但由于疫情因素,我们不得不将线下校园展会的形式,转变为邀请其中16所高校进行线上宣讲。

  今年下半年,威雅学校将会邀请更多国际知名高校,共赴线下校园展会,实地走进常州威雅、南京威雅、杭州威雅三所全人教育优美校园,与1000+升学阶段学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沟通交流。

\

\

\

(从上至下分别为常州威雅、杭州威雅、南京威雅)

  这一次,让我们怀抱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相约线上,共享一场有关升学规划的饕餮盛宴;下一次,让我们在秋高气爽的时节,相聚于美丽的威雅校园,助力每一位威雅学子,点亮自己心中的未来!

  欢迎您致电威雅成长社区小助手

  进行报名:177 1757 1763 (微信同号)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龙泉二中荣获“2022年成都市青少年赛艇(皮划艇)锦标赛”四项冠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