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持续开展“中国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 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5-31 11:55:21
  (2022年5月31日,上海)EF持续开展“中国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的第五年之际,成功入选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和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联合开展的第三期“网联优教”公益项目首轮捐赠名录。

\

  据悉,“网联优教”公益项目是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和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于2019年联合启动,旨在搭建社会力量参与教育帮扶平台,通过征集遴选优质教育信息化产品和服务,有效对接边远地区教育信息化需求,提升边远地区教育信息化水平,缩小教育差距,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2021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和《2021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脱贫地区乡村振兴,促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中网联和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继续联合开展第三期“网联优教”项目。

  据了解,EF与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于2018年达成战略合作启动”中国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以“教育+互联网”的方式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帮助乡村英语教师提升自身语言水平的同时提高教学技能,促进乡村英语教学的发展。2020年开始,项目的线下培训活动与年度的项目启动,由于疫情关系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EF依旧坚持每年度项目的正常启动与进行,快速启动线下培训转线上、线上举办“云启动会“等一系列方案,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保障每年度项目的顺利进行,获得了参训乡村教师、项目覆盖省份和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的认可。截至目前,项目已惠及来自甘肃,青海、宁夏、四川、云南、广西、湖北及贵州八省近5000名乡村英语教师。

  一直以来EF都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使命,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自身发展相结合,把企业社会责任融入企业的DNA。今年是”中国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运行的第五年,EF和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正就新一轮的年度项目开展,积极筹划准备中,这一期计划培训2000余名乡村英语教师。EF希望运用自身优质的英语培训教学资源,播撒教育的种子,通过长期可持续性的CSR项目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帮助提高中国乡村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解决区域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不均衡问题,为提高西部省份,特别是中国农村地区的英语水平,为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关于EF

  EF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通过将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前沿的技术创新相结合,EF正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英语学习方式。EF于1965年诞生于瑞典,坚持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如今已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拥有600多所学校和办事处。EF每年发布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EF长足扎根于中国市场,被指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这已经是EF第七次与奥林匹克携手,包括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以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创业团队创新研发中药保鲜技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