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督导组到大邑县实验中学督查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5-27 10:46:43
  2022年5月25日下午,省、市、县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督导组在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林陪同下,到大邑县实验中学督查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华清、副校长孔杰陪同检查。

\

\

  督导组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登记与检测后深入校园,实地查看了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公示栏、保密室和测试现场准备情况等,听取了孔杰代表学校关于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相关工作的现场汇报,并与工作人员现场交流,了解监测工作开展基本情况,督导组对学校严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

\

  随后,督查组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并与李华清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提出建议。李华清感谢督导组的宝贵意见,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完善五年规划,逐步做好学校“微景观”等校园文化建设,打造学生愉快成长的乐土!(大邑县实验中学)

  

\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求真务实 行稳致远——成都市初中强校工程第12组龙泉二中考察调研会纪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