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南大港第二幼儿园承接国培计划(2021)项目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5 10:52:27
  近日,由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与第二幼儿园共同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云端观摩研修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这是南大港教育首次以示范幼儿园参与国培项目,标志着南大港幼教事业正在稳步提升发展。

屏幕快照 2022-05-25 上午12.07.09.png

  此次活动,由全省幼儿园党组织书记、中西部市级幼儿园骨干教师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中,南大港第二幼儿园用短时间、高标准、高质量的标准组建了两支培训团队,分别以《党建引领 红色教育 浸润课程》、《透过环境创设一窥园所课程文化》为专题,详细阐述了园所厚植“传承红色基因 播撒红色种子”的教育理念,深入剖析了“红色教育 童心向党”创新德育的具体措施,向大家展示了园所课程实践,并与大家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探讨。

屏幕快照 2022-05-25 上午12.05.54.png

  南大港第二幼儿园把此次培训活动作为新契机,以创新开放、立体多元的形式,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共享,助推南大港教育高质量发展。

屏幕快照 2022-05-25 上午12.05.59.png

撰稿:田书睿 刘甜甜

  摄影:刘傲冰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杭州威雅:在不确定的未来,希望孩子做一个鲜活的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