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声声递深情 问候时时暖人心——成都市龙泉二中党政工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1 21:57: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递学校党政对广大教职工的关怀和温暖,确保教职工安全温暖过冬、欢乐祥和过节,2022年1月,在龙泉二中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龙泉二中党政班子及工会委员代表带着组织的关怀和关爱、全校教职员工的问候和温暖,对退休老党员、患大病退休教职工和困难教师等开展了元旦、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走访的同志分别与接受慰问的教师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向他们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提前给他们拜年,送上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党政领导对老教师、老党员退休后仍然关注着学校的发展,表示深深的敬意,向退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在“五大工程”的实施、艺体高质量发展标杆学校的打造等方面一年来的发展状况及取得的成绩,细心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宝贵意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因病困难的教师相信,在组织的关怀下,一定会很快走出困境!接受慰问的教师对学校的关怀十分感激,纷纷祝福学校越办越好,祝愿学校更高更快的发展。

\

  党政工走访和慰问退休老党员及因病致困教职工,关注老教师,坚持开展“送温暖”活动,送上学校党政及工会的关爱,让教师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是我们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能量重要方式之一,是中国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的传承。

\

\

  在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成都市龙泉二中党政工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教师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大邑县实验中学开展2021-2022学年度上期期末工作总结暨师德师风培训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