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下闪耀的星 月色中最美的您——记成都龙泉二中抗“疫”志愿者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01 16:09:01
  7月17日10:30,龙泉二中接到疫情防控紧急任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巫家成高度重视,赓急下发疫情防控志愿者征集公告。在家党员闻令而动,踊跃报名。11点,16位党员同志已经在公园路社区整装待发。即后,同志们分配到了四个核酸检测点,开始了第一轮“战斗”。骄阳无惧,月色更美!直至晚上11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仍在继续……

\

  截止今日,学校党委发出征集3次,报名的党员教师89人,建成党员先锋突击队3支,疫情防控应急队2支,疫情防控应急预备队1支,参与志愿者服务共计162人次。

\

\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党员教师挺身而出、冲锋在前,逆行身影格外美丽!他们将用“我先上”的无畏担当、“我请愿”的铮铮誓言,践行初心使命、诠释二中风采,展现硬核力量、守护万家平安。(成都市龙泉二中)

\

\

\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节日送祝福 共建鱼水情——成都市龙泉二中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