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教育局机关与大邑县实验中学联合开展“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职工篮球友谊赛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02 11:50:05
  为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提高教育系统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5月31日下午,由大邑县教育局党工委主办,大邑县实验中学工会协办的“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大邑县教育局机关与大邑县实验中学职工篮球友谊赛在实验中学室内篮球场开赛。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党工委副书记罗瑾、党办主任李义、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任华军、大邑县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华清等领导到比赛现场加油助威,任华军现场解说。

\

\

\

  经短暂的赛前热身后,两队队员手拉手,并肩进入赛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一记长途奔袭,直入篮下,突破投篮得分,让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比赛中,一次次默契的配合,一次次精彩的突破,一次次精准的投篮,一次次巧妙的抢断,一次次强悍的防守,让观赛领导和师生们喝彩不断,掌声连连。现场观众时而扼腕轻叹,时而高声喝彩,风趣幽默的现场解说,更是让观赛师生恶补篮球知识。随着教育局机关队一记三分远投,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整个比赛精彩纷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经过4节精彩的角逐,友谊赛圆满落幕。最后,两队队员握手与拥抱,留下和谐、友谊的一瞬间。

\

\

\

  通过比赛,拉近了县教育局机关与基层学校干部教师的心理距离,增强了全县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凝聚力,锻炼了教职工体魄,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为迎接“二十大”的召开,献上真诚的祝福。(大邑县实验中学)

  

\

 

  

\

 

  

\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快乐六一 与爱“童”行——大邑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