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露滋润禾苗壮 花儿朵朵向阳开——都江堰金沐禾融创幼儿园开园记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4 17:57:20
  时光如白驹过隙

  翘首以盼如期至

  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中,宝贝们的和憧憬期待中,金沐禾融创幼儿园于2021年9月1日正式开园啦!

\

\

\

清晨,沐禾园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小主人”——沐禾宝贝

  这是金沐禾融创幼儿园首批入园的沐禾宝贝,他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兴高采烈地走进校园,一路上洋溢着欢声笑语……

\

  首天入园,爸爸妈妈们有话说,是希望、祝福、期盼……汇成一封“写给未来的你”专属信件,投进时光邮箱,待到毕业时再开启。留存今日时光,开启未来的新生活。

\

  入园首天,金沐禾融创幼儿园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开学首课”,小小的仪式,满满的爱。

\

  庄严的升旗仪式

  

\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国旗下,宝贝们庄严宣誓:“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幼儿园,我爱我的老师,我爱我的朋友,我们也像小禾苗一样热爱阳光,热爱雨露,爱美丽的大自然……”

\

  “园长爸爸”致辞

  

\

 

  “孩子们,遇见你们,是我们的幸运,未来,我们将一起在沐禾园成长,我们一起约定:

  热爱祖国妈妈

  敬畏生命,从遵守规则开始

  微笑常挂脸上

  勇敢参加运动

  交更多的好朋友……”

  沐禾萌宝们专注倾听,确认过眼神,未来,我们一起努力!

\

  班牌授予仪式

  

\

 

  沐禾宝贝接过“班级牌”,在沐禾园,有了自己的“新家”。

  手握希望·放飞梦想

  相见沐禾园,宝贝们满怀希望,放飞手中的纸飞机,向未来出发!

\

  新校园,新学期,新希望,金沐禾融创幼儿园经过270多天、6480个小时的筹建和准备,正式开园,金沐禾全体教职员工肩负责任与使命,倾力为幼教事业添砖加瓦,用爱与专业守护未来的宝贝们!

  让我们共同期待,孩子们在沐禾园的快乐成长!(子 月   川 雯)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致富虫----黄粉虫,山西工程职业学院的虫振旗鼓之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