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平风劲再扬帆 砥砺奋进正当时——大邑县实验中学2021-2022学年上期开学典礼剪影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2 18:18:33
  9月1日上午8点,大邑县实验中学2021-2022学年上期开学典礼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

\

  全体师生带着憧憬与期待齐聚运动场,9月的微风吹拂着同学们兴奋的脸颊,在雄壮国歌声中,全体师生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迎来新学期开学典礼。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华清为开学典礼致辞,他向一年来默默付出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考入该校的新同学表示衷心祝贺;李校长在致辞中对全体师生提出殷切希望:潮平风劲再扬帆,砥砺奋进正当时。希望同学们做幸福的奋斗者,要有“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坚韧毅力,要有“一寸赤心唯报国”的家国情怀,要有“善于思考会纠错”的科学学法。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做幸福的奋斗者。

\

\

  开学典礼上,该校组织开展了精彩而又寓意深刻的各项活动。同学们的话剧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全体师生感恩奋进之心更加坚定;同学们诗歌朗诵《沁园春 长沙》、《少年中国说》让全体师生豪情满怀;老高三、老初三领导、老师向新高三、新初三领导、老师转交必胜红旗,让全体师生充满了必胜的信念!

\

\

  上午8:38,大邑县实验中学开学典礼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师生新学年扬帆起航再出发!(大邑县实验中学)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加强绿色低碳人才建设 施耐德电气与教育部达成合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