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体育学院95后创业小姐姐,荣获互联网+省赛金奖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1 15:13:48
  1、武汉体育学院的95后创业小姐姐,荣获互联网+的省赛金奖

\

(一)公司概况

  武汉鲲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2 月,主要从事舞蹈培训服务。公司于 2020 年正式走向标准化、系统化运营,旗下拥有完美飞旋艺术教育、舞小苗舞蹈基训器械、艺合时代三大品牌,形成了产学研一体化产业链,持续为少儿提供优质舞蹈培育服务。

  公司创造的164模式,即“1 个校区+6 个标准+4大支持”,促进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目前已在随州、襄阳、荆州三地拥有 15 个校区。公司 2020 年虽受疫情影响,营业收入仍有1200 万元,较 2019 年增长 100%,预计 2021 年营收 4000万元,同比增速为 233%。

  (二)公司亮点

  1、所在行业市场规模大,增速高

  2、创造 164 模式使服务标准化,教育成本降低促进公司业

  务快速发展

  3、已建立完整产业链,品牌优势明显

  4、服务学员超 2 万+,商业模式已得到初步验证

  5、创新技术研发优化公司服务

  2.164模式赋能舞蹈培训,是具有创新精神的。

  刘叶创办的智慧化连锁运营机构——完美飞旋(舞小苗)艺术教育,在运营初期也曾遇到困难,经过不断探索,总结出的164模式很好的解决了运营难题。164模式下,1家校区按照规模、教务、教学、执行、服务、vi的6套标准运行,同时给出教学教程、师资培训、活动方案、家校共育的4套支持服务,有效整合教育资源,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刘叶团队还针对行业痛点问题,研发了舞小苗这款舞蹈教具,解决了师资流动性带来的课堂进度不稳定不统一的问题,这款教具获得3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1项外观专利。4年间,刘叶团队举办了38场省级、全国性的赛事活动,参与人数近2万人,年营收逐年增长。

  同时在164模式赋能机构的指导下,我们培养的学生曹安淇,借助舞小苗的辅助练习,在舞蹈大赛上多次获得前三的优异成绩。

\

\

\

  3.舞小苗国家专利舞蹈基础训练器

  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投入研发超 200 万元,主要包括

  线上系统研发、舞小苗器械研发、小程序开发等。舞小苗舞

  蹈基训器械荣获四项国家专利,受国家知识产权保护。这款训练器符合人体工学脊椎运动方向原理,能有效矫正孩子发育期间的不良形体,并安全规避人为的暴力教学存在的安全隐患。

  人体工学设计更精确的设计

  2年,732天,17520个小时, 数10名业内专家,6座城市, 324次试验,40+种训练组合,最大程度挖掘人体潜能的设计。

  甄选健康材质更优良的材质

  甄选EVA树脂发泡塑料滚轴,北美7090铝合金支撑杆,FDA认证ABS塑料面板。此款产品拥有亲肤触感,抗压性好,承重性能达到140KG。

\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针对成人英语学习个性化需求 EF中国推出“职场与技能强化课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