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金鼎实验学校举行新生国防教育暨纪律整训汇报表演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3 21:20:44
  经过为期七天的入学教育、消防安全知识讲练和军事技能训练。9月3日,邻水金鼎实验学校在砺志楼操场举行了新生国防教育暨纪律整训汇报表演。

\

  汇报中,各方队先后进行了停止间转法、蹲下与起立、齐步行进与立定、步法变换、跑步行进与立定、分列式等项目表演。

  这次表演,看出了通过七天的整训,金鼎的全体新生,学到了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学到了严守纪律、听从指挥的严谨作风。同时,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们的组织纪律观念和集体主义精神,从而对新生今后人生历程将产生深远影响。

\

  表演结束后,学校董事会余碧珍董事长对新生寄语道:希望同学们把整训中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志存高远,文明守纪,不畏困难,开拓创新,勤奋学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金鼎学生。(邹元模 何刚毅)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兴文县举行"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开学首堂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