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县举行"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开学首堂课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3 10:24:0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热爱科学、牢记党史、远离邪教的认识,增强全县苗汉师生理想信念、坚决跟党走,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能力。

\

  麒麟民族中学首堂课举办"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专题讲座

  9月1日,兴文县利用开学典礼契机,在全县60多所中小学举办"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秋期开学首堂课,全县4000多名苗汉教师、七万名苗汉中小学生参加。

\

  大河民族中学举办"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秋期开学首堂课

  兴文县60多所中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分别在秋期开学典礼首堂课专题讲座中结合时政热点,以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切入点、介绍身边常见的邪教种类、邪教特征和识别邪教方法。号召全县七万多名师生在工作学习中,进一步加强科学文化知识学习 ,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听党话,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动摇,不被邪教诱惑,不听邪教歪理邪说,成为一名"反邪教先锋",积极向身边群众宣传不参与邪教、远离邪教、共同抵制邪教。为筑牢平安校园"防邪墙",建设和谐苗乡作出新贡献。(李立权)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科创社团进菜园 综合实践添色彩——成都市双流区黄甲中学科创团队、美化家乡“善美菜园”、送科普书籍到菜园活动圆满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