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哈罗礼德学校幼儿园部正式启动,将于2021年秋季开园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8 19:27:48
  (2021年3月27日)近日,英国450年名校哈罗在深圳前海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启动深圳哈罗礼德学校幼儿园部——哈罗小狮幼教中心。作为亚洲K-12高端国际教育的先行者,亚洲国际学校有限公司秉承“育以至善,卓以领航”的愿景,将哈罗的百年底蕴与当今前沿的教育思想与方法带到深圳哈罗礼德学校幼儿园部,并融汇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为2-6周岁的孩子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学习体验,有望为大湾区幼儿教育树立崭新标杆。

  启动仪式当天,哈罗国际学校有限公司主席、前英国哈罗公学校长Mel Mrowiec先生、亚洲国际学校有限公司主席王䓪鸣女士、哈罗国际学校校务管理委员会主席马蔚华先生、哈罗小狮幼教中心总园长Jan Dubiel先生、哈罗深圳外方校长David Shinkfield先生、哈罗深圳中方校长钱浪先生、深圳前海哈罗小狮幼教中心园长Franziska Herting女士,及深圳前海哈罗礼德小学部校长Thomas Hughes先生等纷纷亮相,在哈罗深圳学生合唱团的娓娓歌声中,与众多慕名而来的家长一齐,向深圳哈罗礼德学校幼儿园部致以诚挚的祝福和殷切期待,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百年名校传承,实力雄厚

  发布会上,哈罗国际学校有限公司主席、前英国哈罗公学校长Mel Mrowiec先生,及亚洲国际学校有限公司主席王䓪鸣女士,率先为各位家长娓娓道来哈罗百年传奇历史的宏伟华章:自1572年于英国伦敦创立以来,哈罗便以其对学术的精诚至善、对高标准的不竭追求、无微不至的关怀辅导、丰富多彩的跨学科项目等享誉全球。正是数百年传承的卓著品德、深厚历史底蕴、价值观与文化沉淀,使深圳哈罗礼德学校幼儿园部在教育领域得以屹立于创新和培育未来领航人才的前沿。

  汲取中西教育精髓从小培育国际化视野

  荏苒春秋450载,每一所哈罗学校皆秉持全人教育理念,不但培养学生的学识,更竭力启发、保障其兴趣与潜能,培育具备“勇气、荣誉、谦和、互助”品质的领航之才。对于哈罗深圳中方校长钱浪先生提出的“博采东西文化,铸就世界人才”理念,哈罗国际学校校务管理委员会主席马蔚华先生给予了高度认可。哈罗深圳外方校长David Shinkfield先生在随后的致辞中也自豪地表示,“深圳哈罗礼德学校与哈罗国际学校虽有不同,而其共通之处,则使哈罗深圳的教育更独树一帜。两所学校将依照与英国哈罗公学同等的高标准,共受哈罗深圳校董会和管理团队督导,共享哈罗文化底蕴和百年教育之硕果。”而深圳哈罗礼德学校幼儿园部将紧密围绕这一根基,打造一个真正的双语环境,让孩子对自己的身份、语言、文化充满自信的同时,又能充分掌握英语,拥有全球视野,帮助孩子今后能在千变万化的环境中成长为适应国际需求的世界公民。

  融合EYFS教育体系概念,因材施教

  “哈罗的教学方法不仅基于我们对幼儿教育及其重要性的认识,而且传承着我们的悠久历史和深厚底蕴。”哈罗小狮幼教中心总园长Jan Dubiel先生在发布会上分享道,“幼儿教育的经历奠定着日后成功的基础,直接关系卓越学业和人生成就。”值此关键时期,选择科学研究支持、有成功例证的教育体系,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深圳哈罗礼德学校幼儿园部课程体系采纳全球最前沿的幼儿教育理念,结合中国幼儿教育指南、中国语言和文化精髓,同时融合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体系(EYFS) 概念,注重社交和情感、读写和数学核心能力三大核心领域的发展,让孩子们从托班开始便接受沟通和情感发展的培训,逐步启发、锻炼创造性思维和协作能力。

  在此阶段,孩子们将会在快乐的成长氛围中,自小培养哈罗的四大核心价值——勇气、荣誉、谦和、互助;即便是年纪最小的孩子,也会开始养成良好的性格、能力和特质,在哈罗教育的坚实基础上,踏上成长之通途,逐步成长为未来世界之领航者。Jan Dubiel先生从科学研究的角度,为家长们细致剖析了哈罗优质幼儿教育的关键和优势,收获了台下多名家长的频频鼓掌和由衷赞叹。

  多元化师资团队,在玩乐中培养全能“小狮子”

  现场,深圳前海哈罗小狮幼教中心园长Franziska Herting女士,及深圳前海哈罗礼德小学部校长Thomas Hughes先生,则详细介绍了深圳哈罗礼德学校幼儿园部,将从每个孩子的需求和兴趣出发,遵循实证思维的教学方法,通过生动有趣、循序渐进的课程设置,让孩子在充满乐趣的教学与具有启发性的教学环境中,充分发挥潜能,为未来的成功建立起稳固和强大的基础。

  深圳哈罗礼德学校幼儿园部汇集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顶尖学府的幼儿专家和教育团队,经验丰富,广纳多元文化教育精髓,深知如何通过游戏、提问等方式,鼓励孩子勇于探索,锻炼他们的思辨能力。正如Thomas Hughes先生所言,“我们将充分利用中国本土、英国和世界各地的教学团队、知识、技能和经验。让每一位学生都成为卓越、自信的个体。”

  自深圳哈罗礼德学校幼儿园部启动活动的消息发布之后,社会各界反映异常热烈。对此,哈罗深圳诚挚邀请有报读意向或希望了解更多的家长,关注哈罗深圳官方微信公众号“HarrowShenzhen哈罗深圳”,观看直播发布会回顾视频,持续了解哈罗深圳的动态及深圳哈罗礼德学校幼儿园部的最新进展。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杭州威雅学校:以先见,见未来,培育兼具中国情怀与世界眼光的国际化英才

标签
  • 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