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凝心聚力,共育幼苗,共谱华章!——鄠邑区西街小学2021年春季毕业班家长会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4 11:31:44
  2021年3月23日,鄠邑区西街小学经过细致的筹备,迎来了2021年春季毕业班家长会,160多名学生家长和六年级老师全程参与了这次盛会!

\

\

\

\

  活动开始,马文博校长对全体家长积极关注孩子成长表示肯定,并感谢家长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马校长向全体家长阐明学校的教学质量,办学理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让家长对学校目前的现状有了充分的了解。同时,马校长提醒家长六年级是孩子小学阶段学习的关键时期,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是平等互助的,家长和老师只不过是在不同的场合发挥各自的教育力量。她衷心希望家校双方要统一教育的标准,加强沟通交流,力往一处使,相互信任,并勉励全体家长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和老师的工作,携手互助,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

\

\

\

  全体会议结束后,家长们回到各班参加班主任精心准备的班级会议,各班主任分别就开学以来学生学习、纪律、安全等方面的情况与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阐述了本班班级管理的理念和方法,并根据开学以来的情况指出家长在孩子教育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改善的措施和策略,要求全体家长在孩子习惯养成过程中不放松、不过苛,要持之以恒,耐心用心。与会家长在班级会议中也纷纷发言,积极与老师互动。

\

\

\

\

\

\

  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明确了家校共育、携手奋进的目标和方向,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青少年国防教育千秋业 国防小记者在行动

标签
  • 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