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前缘,郎朗邀你3·20一起玩音乐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5 16:17:05
  时隔一年,你是否还能想起去年“6·21郎朗与你面对面线上音乐会云直播”的盛况?是否对郎朗大师为所有获得“天才小琴童第二季”优胜的小琴童们亲自一对一陪练指导记忆犹新?是否还记得郎朗大师在最后结语时说的“我们明年再相聚”的约定?

  就在几周后的3月20日,“和郎朗一起玩音乐暨天才小琴童第三季”的颁奖盛典又将和大家见面啦。今年第三季的颁奖盛典同样因为疫情的缘故,还是会以线上云直播的方式进行呈现,大家届时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及快手账号进行实时观看。

\

  去年10月,VIP陪练正式上新“天才小琴童第三季”的报名,第三季的活动沿用了备受好评的第二季的形式,通过用户上传演奏视频获得助力和专业评委打分,选出优胜琴童。有了之前第二季活动的成功组织经验,第三季活动获得了超万名心怀音乐梦想的小琴童们的热情参与,不仅仅在我们国内,包括英国、美国等海外地区也都有我们VIP陪练“铁杆小粉丝”的身影。最终的决赛一共选拔出了10位幸运小琴童,他们将在3月20号当天,得到与VIP陪练品牌音乐大使、国际知名钢琴家郎朗大师一对一面对面交流琴技的机会。

  作为VIP陪练近两年着力打造的极富品牌个性和标签的用户体验类活动,天才小琴童始终以“专业陪伴、快乐学琴”作为活动举办宗旨,VIP陪练希望通过这一活动的落地展开,让更多有着出众天赋和钢琴演奏技巧的小琴童可以在更大的舞台展示自我。

  此次“3·20和郎朗一起玩音乐”云端音乐会,除了作为“天才小琴童第三季”的收官盛典,在活动当天,还会有来自“VIP陪练星途乐团招募”的最终成团小琴童们的精彩汇报演出穿插其中。“星途乐团招募”是2020年VIP陪练在疫情特殊时期打造的原创乐器类招募体验活动,这是VIP陪练作为行业赛道第一家将陪练乐器种类扩充至32种的线下活动创新之举,“期待一个完美未来,不如一起玩个乐团!”最终在今年1月,通过为期半年多的线上线下选拔及阶段性的排练,正式成立了包括传统民乐团、西洋弦乐团在内的三支各具特色的“表演小分队”,他们也将得到盛装邀请,在3月20号的直播现场带来别具一格的民乐和弦乐表演。

\

  长久以来,VIP陪练一直坚信着“每一个琴童都是天才”,始终坚持鼓励各个年龄段的孩子能够接触音乐并爱上音乐,也正是因为“热爱成就天才,兴趣决定成功”,我们乐于为孩子们搭建可以展示自己琴技的绚丽舞台,助力小琴童们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如果你正在使用VIP陪练或者小马AI智能陪练提高你的练琴水平,如果你是国际知名钢琴家郎朗的忠实粉丝,如果你之前也有幸参与了“天才小琴童”以及“星途乐团招募”的初赛复赛,那你一定不能错过“3·20和郎朗一起玩音乐”云端音乐会!期待届时与你通过互联网,和曼妙的钢琴曲来一次难忘的音乐之约吧。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乐课力教育:教师天团为孩子的寒假学习保驾护航

标签
  • 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