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上教育 用第二代教育科技平台让K-教育展翅飞翔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2-22 16:47:11
  创新教育平台"AllviA"进军亚洲、中东、中南美教育市场-,预计年内推出小学数学项目和无接触远程教育服务。

  全球教育企业飞上教育自主开发的新一代教育平台"AllviA"为基础的教育项目向多个国家出口,向世界宣传K-教育的优越性。

\

  AllviA是以学生为中心的数字学习系统,与革新性指导系统相结合,是在任何教科书、任何教室环境、任何语言环境下都可以启动的创意性教育平台。

  学生可以自发地投入课程,教师可以实时确认学生的学习参与度,从这一点来看,有望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授课,为教室环境带来革新。

  飞上教育方面,AllviA平台向中国、越南、缅甸、卡塔尔出口结合幼儿英语内容的教育项目"Wings",向越南、阿联酋、埃及出口结合小学英语内容的"ELIF"项目。

  目前,以AllviA平台为基础,正在开发小学数学教育项目"Math Alive"和无接触远程教育服务。

  Math Alive凭借教师电子黑板和学生平板电脑联动的双向教学方式,正在开发以活动为中心学习,让学生对数学产生兴趣。

  利用云服务器,通过以网络远程环境为基础的新构建的"AllviA远程平台"实现无接触远程教育服务,远程提供Wings和ELIF等现有的学习内容。计划在年内推出Math Alive和无接触服务。

  WooKun Hur飞上教育海外战略事业本部长表示:"将提出适合无接触教育环境的有效教育方法,发展以教育科技为基础的事业模式,积极地在海外市场扩展业务。"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豆神大语文收购新动向,优质资源推动品牌持续布局

标签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