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领潮流,风华行动 ——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开展2021年校园招聘活动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2-01 14:36:42
  近日,由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风华行动——华夏保险2021年校园招聘”全国统一面试拉开帷幕。“风华行动”是公司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公司 “加大招聘引进人才,夯实发展基础”的重点项目。本次校园招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采用远程面试与现场面试相结合的形式,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了面试的顺利实施。经过国测中心组织的全国笔试筛选后,全国一共500余人参加面试,其中广东考场共有22名优秀毕业生入围参加面试。

  粤企业,越担当。自疫情以来,许多企业选择缩减招聘计划,华夏保险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发布招募增员讯息,彰显企业担当,展现企业实力。

  汇聚青春力量,广纳青年英才。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贯彻落实总公司“青春化”人才引进策略,打造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的广分青年人才队伍。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赵竟硕:“新智库时代” 如何增强智库影响力

标签
  • 华夏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