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五进入,保障来到您身边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7 16:38:45
  2020年7月8日是我国第8个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华夏人寿广东分公司近日组织各分支机构积极开展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保险五进入”系列宣传活动。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学校、公司、工厂,通过在线下设立咨询服务点、组织公益性社会服务、派发宣传单张等方式为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宣传保险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我孩子住院了,你帮我看看我买的保险能给我赔多少钱?”“我之前做过手术,还能买保险吗?”“你们有没有优惠活动呀?” 活动期间,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公众在金融消费中遇到的难题,工作人员表示,活动结束之后他们会统计公众的提问情况,总结出大家最关心的几个问题并作为未来工作的重点方向。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解客户需求,才能更好地服务客户,我们公司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未来将继续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和高性价比产品。”

  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下辖的各个中心支公司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设计了不同的宣传方案,为进一步提高公众保险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目前,该公司已陆续开展了 “7.8保险扶贫健康操” 、“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大赛、“保险科技五进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接下来即将以摆地摊的形式面向社会大众进行“保险小摊”宣传活动。在整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该公司还组织内外勤开展如为弱势群体捐款捐物、慰问探访贫困人口等多种公益性社会活动,展现保险行业互助互爱的精神,助力提升保险行业形象。

  华夏保险把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正能量视为自身的责任,展现出保险行业的责任担当。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博研教育:创新战略布局,三个维度打造课程体系黄金品质

标签
  • 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