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研教育:创新战略布局,三个维度打造课程体系黄金品质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6 19:29:58
  如何用金融力量方成就一代商业思想家?领导者如何读史阅世、审时度势?资本的市场,创新的革命,投资的浪潮,注定只有过硬实战经验才能引领未来……国内学习型高端社群博研教育商学院,十年匠心,用“高度”“广度”“温度”育桃李天下,培养商业“领头羊”,助力企业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商业战绩。

\

完善课程体系呈现专业“高度”

  六大模块,30%创新内容,20+实战名师,十二门必修课程,涵盖战略顶层设计、营销战略与品牌管理、现代投融资决策与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综合管理与领导艺术、互联网时代六大课程体系,应有尽有。目前,博研教育商学院正以前所未有的积极发展态势布局全国,为越来越多的精尖商业提供服务人才。

  互联网模式下,博研教育商学院将线下课程内容承接至线上的便携式学习平台,打破时间、空间限制的传统学习模式,结合最前沿的国际管理教育经验,博研教育植根于中国本土化的商业实践,独家推出定制化设计的课程,从哲学思维、管理实务、战略和资源整合、金融投资等不同维度,引领学员进入前所未有的管理新高地。

\

多彩参访活动感受实战“广度”

  随着国内形势积极向好的步伐适机而动,博研教育积极谋划学员参访活动,让学员在互动与交流中直观获取实战经验,力求学懂弄通,感受“三人行必有吾师”“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真谛。

  4月份以来,博研教育商学院先后组织开展以“寻找创新的突破口,感受思维碰撞之美”为主题的博研金融学院混沌大学广州分社名企行、博研不动产研究会2020第一次交流活动暨博研·建筑联盟发起人会议——走进正域集团等一系列参访活动。

  通过参访活动,学员与参访企业深度互动,学员在参访过后纷纷表示,参访活动给他们带来了弥足珍贵交流机会,将把在参访活动中进行的头脑风暴付诸实践,助力自己企业未来的发展。

\

名师大咖授课尽显办学“温度”

  起源于2009年创立的中山大学管理哲学博士课程研修班的博研教育,在发展过程融合了 2007年首创的中山大学CEO总裁班、 北京大学BMP商业模式班、明伦堂国学班、广州美术学院艺术鉴赏研修班、 史学经典与领袖智慧研修班等多家之长。

  与此同时,博研教育商学院为学员配备社会顶尖的学者、商业讲师、世界500强企业和著名咨询公司的高层管理者为学员讲授课程,其中像全国政协常委、 复旦大学教授、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葛剑雄,中国当代著名学者、哲学研究者周国平 这样的名师不胜枚举。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 博研教育坚持“学习成就人生”的教学理念,以“蕴育商业思想家”为使命,真正做到“课论为体、实践为用”,将饱含温度的教育送给每一个学员。成绩斐然,硕果傲人。20000余名博研校友,全部都是国内国外优秀的企业家或各行业产学研精英,其中92%校友来自企业最高决策层……

\

  博研教育品牌负责人表示:“博研教育目前已经形成了以国学、西学、史学、美学等人文学科以及管理学、金融学为课程主体、以企业家为主要服务对象的人文教育的第一品牌,其科学、完善的课程体系受到业内诸多专家和学员的认可。未来我们将继续提升课程品质,把博研教育这块金字招牌打造得更好。”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招远市玲珑镇沟上完全小学多举措夯实小课题研究

标签
  • 博研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