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安厅莅临火炬三小调研指导爱路护路教育工作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13 19:58:22
  5月12日上午,四川省公安厅、绵阳市公安局、绵阳市护路办、绵阳市涪城区政法委、绵阳市涪城区公安分局、绵阳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四川省公安厅谢勇一行11人莅临绵阳高新区火炬第三小学调研指导学校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工作,学校副校长、行政团队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与。

image.png

  罗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莅临火炬三小指导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工作做了随机汇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和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工作,坚决按照四川省委和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教育厅、绵阳市公安局等上级部门相关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校园安保维稳的各项工作。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生爱路护路成果展示、艺术工坊、学校心理驿站,四川省公安厅调研组对火炬三小爱路护路宣传教育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火炬三小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校园安保维稳工作措施有力、工作到位、成效明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调研组一行观看了火炬三小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汇报表演。

image.png

  精彩的展示让在场的嘉宾们都纷纷称赞,希望在后续工作中火炬三小继续保持高昂斗志,竭尽全力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把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工作再升一个台阶。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威雅学校:在线教育论坛“英美留学大PK” 圆满收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