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龙泉二中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3-02 21:26:57
  按照《中共成都市龙泉驿区纪委机关 中共成都市龙泉驿区委组织部 中共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龙组通〔2022〕1号)文件要求,2月25日,龙泉二中领导班子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淳延楼8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小洪主持,全体校级干部参会,教育局熊伯军同志到会指导。

\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巫家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1年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巫家成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对发言的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既有批评的辣味,又饱含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诚。班子成员对批评都作了虚心接受的表态,对会前查摆和会上提出的问题,将认真对待、立查立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

\

  教育局督导工作组熊伯军同志到会指导。他指出,龙泉二中严格按照局党组的要求开展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扎实细致;会中程序规范到位、材料剖析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他强调,一是党史学习要突出实效和重点。要体现新时代特点,形式多样化。二是内容要严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效果要明确。党建工作和学校治理要有机融合,真正意义上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

  最后,巫家成同志作了表态性发言。他指出,学校领导班子一定会深入、持续学习党史,把收获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学以致用。学校将把握好战略发展机遇,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带领全校师生加快“四川省特色办学普通高中”的创建工作,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成都市龙泉二中)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威雅学校:让每一个孩子都卓越!从南至北,多校区春季开放日来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