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御营小学召开2022春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2-27 15:15:46
  为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紧急指示及相关要求,结合御小安全管理工作的具体情况,2月25日下午,御营小学在仁爱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绵阳市御营小学2022春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赵峰副校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1.jpg

  会上,赵峰副校长传达了绵阳市涪城区教体系统疫情防控会议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和会议要求,强调学校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平稳安全,并对我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峰副校长指出,广大教师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立即紧张起来,行动起来,严格遵守学校和所在社区疫情防控规定,服从学校和社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做好一切应急准备,任何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开绵阳,不聚集,做好个人安全卫生,有情况要第一时间向学校和所在社区报告。

图2.jpg

  最后,王凯校长强调,疫情当前,保障师生安全健康是每一位教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各部门、各年级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全体教师务必要高度重视师生员工和家长的风险排查,尤其是要加大对泸州、成都、高新区及省外返绵人员的风险排查,规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好校门,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各部门,各班级务必要进一步健全风险排查机制,时时主动对师生员工开展风险排查,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要严格进行校园封闭管理,强化校门管控,无关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入校,所有入校人员必须严格履行亮码扫码、测温、戴口罩、登记等手续。全校教师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用心守护学生健康,用爱助力学生成长,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到人,确保万无一失。

图3.jpg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绵阳市御营小学2022春班主任工作会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