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双减”遇上“寒假”——中江县城西中学寒假素质教育作业展示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2-24 15:30:28
  “双减”政策下的第一个寒假,同学们以不同形式向学校展示了他们的寒假收获。

\

\

\

  2022年的寒假,迎来了北京冬奥会,同学们用自己的画笔传达对祖国的自豪、对冬奥会的喜爱。心灵手巧的同学们还亲手制作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融融”。

\

  “双减”我们从未停止脚步,并努力探索,让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升同学们的个人素养。

\

  我们的同学们能文能武,放下手中书,家务活手到擒来,地面整整齐齐,饭碗干干净净,食物有色有味。

  寒假的同学们没有睡懒觉,早早起床,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同学们已经开始了家务活。

\

\

  春回大地,春暖花开,这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推着肥,拿着锄头,种下新一年的希望。

\

\

  “新年快乐、新春大吉......”已经听得太多,我们的同学们今年用上了诗词来吟诵新年、抒情表意。

\

\

  趁着寒假,旅游参观,增长见闻;下棋跳舞,培养才艺;体育健身,增强体魄......

\

  寒假,我见证了种子的萌芽与成长。

\

\

  (中江县城西学校)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职”面人生,“职”掌未来 ——记广州二中2020级高二学生职业生涯体验系列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