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教育局副局长文毅到大邑县实验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2-23 17:53:13
  2022年2月21日,大邑县教育局副局长文毅到大邑县实验中学检查指导校园安全管理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华清、副校长张家智、安全办主任蒲敬抒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

\

  检查中,李华清校长对学校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做现场汇报。文局长查看了学校门卫室的疫情防控准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学生进出学校安全检查及门禁系统使用情况。随后又深入校园,实地查看了学校危房拆除、学校体育馆、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等,他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

\

\

  他要求:一是要切实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二是进一步加强重点区域人员的数据管理;三是做好师生和聘用人员的一日三检工作,特别是学生返校要做好健康码的收集工作;四是做好“1号公寓”危房拆除后的安全后继工作。(大邑县实验中学)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大邑县实验中学积极迎接县教育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项检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