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雅学校公益讲座:学会给情绪“测测温”,和孩子一起成为情商小达人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3-01 11:20:07
\

欢迎您致电威雅家长学苑小助手进行报名

  177 1757 1763 (微信同号)

  你有没有陷入过这样的“恶性循环”?

  总是控制不住地要对孩子发脾气

  事后感到非常内疚,但下一次

  还是会陷入发脾气的泥淖中无法自拔

  你明明知道这样做不好

  却无法自控……

\

  我们家里都有体温计,可大家是否又知道——其实测量情绪也有“温度计”?

  当我们能测出情绪温度,并找到情绪温度变化的规律,就能让我们成为自己情绪的主人;

  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引领孩子成为情商达人,与孩子一起,收获情商的飞跃与成长。

\

  到底什么情况下我们会产生负面情绪?

  负面情绪的产生有着怎样的规律可循?

  阻碍亲子关系和谐最大的障碍是什么?

  我们又可以如何逐一攻破这些难题?……

  3月12日(周六),【威雅家长学苑】将携手HFC家庭教练团队,开启成长型父母工作坊第二讲——《了解情绪温度的规律,做孩子最好的情商教练》。

\

  此前,我们也曾共同推出“内驱力”工作坊,为家长们奉上了3个激发孩子“内驱力”的实用锦囊,并收获了非常好的反响。

  本次的教练团队的阵容依旧“豪华”——前世界500强企业高管、资深管理培训专家、国际心理咨询师…… 她们各自拥有着独特的家庭教育智慧,欢迎家长们前来解锁!

  工作坊中,我们会采用这样深度互动的方式:案例分析 + 角色扮演 + 锦囊演练 + 互动答疑。

  工作坊结束,您将收获:

  1. 了解使自己情绪变化的场景和语言模式

  2. 情绪温度上升时,正确的处理方式

  3. 引领孩子学会用语言表达情绪,而不是用情绪来表达

\

  活动时间:3月12日(周六)下午 14:00-16:00 (13:30签到)活动地点:上海市静安区 (报名成功后告知详细地址)线上参与:腾讯会议视频接入* 开放给想要参加却不能来现场的家长

  报名须知:

  欢迎您致电威雅家长学苑小助手进行报名:177 1757 1763 (微信同号)

  本次公益活动为互动型工作坊,需要到场的家长深度参与、分享、共创,并非分享老师单向输出。为了保证活动的质量,请报名的家长预留好当天的时间;线上参加的家长,请在网络稳定、且可以顺畅视频沟通的场所。如报名后不能到场,请至少提前3天告知,非常感谢!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御小2022春教学工作会和“六项管理”工作会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