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小2022春教学工作会和“六项管理”工作会召开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2-02-27 15:16:25
  近日,绵阳市御营小学召开了2022春“教学管理”工作会和“六项管理”工作会。会议由王凯校长主持,由王叶副校长具体安排,全体老师认真学习并实施。

王叶校长讲话.jpg

  王叶副校长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对学校工作最有力的验证。从教学常规工作(教学六认真、快乐书写、社团活动、延时服务、作业公示备案、作息时间、考试)、顶调课制度、巡课制度、教研组活动、备课组活动、年级组活动、班集体活动、学籍管理等几大板块作出详细安排和解读,要求全体老师要做好教育工作者的本职工作。

全校教师认真聆听.jpg

  随后,王叶副校长继续对御营小学“六项管理”工作再做详细要求和解读,从学生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放学六个方面一一阐述,要求全体老师随时要以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为落脚点,引导家长形成家校共育的意识,共同托举学生成人成才。

全校教师认真聆听1.jpg

  会议接近尾声,王凯校长总结发言,希望全体老师拥有“一颗博爱心,万分师者情”,制度只是海平面,教师本身的教育教学特色才是珠穆朗玛峰,学生交到大家手上,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教育努力和能力让国家、社会、家庭放心才是。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全体御小教育人定一路为御小学子保驾护航!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绵阳市御营小学召开2022春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