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雅学校:9月19-20日,一对一见面交流机会来啦!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6 11:17:35
  威雅学校

  Wycombe Abbey Schools International

  威雅学校以“每一个孩子都卓越”(Every Child Can Excel)为办学理念,以“致力学术优异、践行全人教育、厚植中华根基、培育世界英才”为使命,为3-18岁的适龄学生构建融贯中西教育精粹、关注每一位学生个性化成长和发展的学习共同体。

  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两所坚守与践行全人教育理念的学校——常州威雅和香港威雅;两所新校——杭州威雅和南京威雅也迎来了火热的开学季!

  9月19-20日,威雅学校首次受BE教育邀请,出席BE Top Schools活动,该活动届时将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各地盛大召开。

  历届BE Top Schools活动均集结了众多英国优质寄宿制名校,并提供一对一的交流及面试机会;此次威雅学校将作为国内优质寄宿学校代表亮相,威雅学校全球顾问夏德辉(Nigel Hadfield)先生,也将为您带来优质寄宿教育结构、特色与优势的详解,以及寄宿教育精髓,是如何在坚守全人教育理念、践行“学院导师制寄宿”的威雅学校落地。

\

联系威雅学校

  www.waisgc.com

  +86 (0) 21 3360 7080

  info@waisgc.com

  常州威雅

  2016年9月,第一所威雅学校在江苏常州举办。学校坐落在美丽的西太湖湖畔,占地150亩,拥有先进和现代的校园设施,并拥有自己的赛艇码头和气膜运动馆。

  常州威雅招收3-18周岁适龄学生并对7岁以上学生开放学院制寄宿,目前在校学生人数约1300人。采用小班制教学,秉承“每一个孩子都卓越” 的教育愿景和全人教育办学理念。不仅重视学生卓越学术能力的培养,更通过音乐、艺术、运动等全方位高品质拓展课程以及丰富且有挑战性的研学旅行项目,全面提升核心素养和全球化视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迈入世界名校、具有责任心和抱负的未来青年领袖。

  香港威雅

  香港威雅学校秉承全人教育理念,为1至8年级学生提供高品质的中英文课程学习及沉浸式语言环境,以及丰富的、激动人心的课外课程,旨在培养既具有中国文化底蕴、又具备全球视野的卓越毕业生。

  作为香港少有的实施简体字教学的国际化学校之一,学校以扎实的中文教学,成为心系优质教育的香港家庭的择校首选。丰富的课程设置、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及全方位的支持引导体系,能为学生在香港本地、中国内地、英国及全球各地的升学做好从学业至身心方方面面的准备,中学部发展计划亦正在筹备中。

  杭州威雅

  杭州威雅学校坐落于杭州萧山区仙女湖畔,占地面积200余亩,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为3至18岁适龄学生提供高品质教育和寄宿选择。

  秉承全人教育理念,杭州威雅不仅专注于学生卓越学术能力的培养,还通过提供丰富多元的超越课堂的学习体验和机会,深入挖掘每一位学生天赋和潜能,帮助他们今后顺利进入世界知名大学,并在日益全球化的环境中取得成功打下坚实基础。

  南京威雅

  南京威雅实验学校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汤山,享有紫东地区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底蕴深厚的文化资源。学校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为3至18岁适龄学生提供高品质教育和寄宿选择。

  在建校设计之初,南京威雅学校便将全人教育的理念融合进了校区的每一个角落,确保学校各项硬件设施到位,以满足学生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要求,令学生不仅可发展优秀学术能力,还能全方位发展道德品质、艺术素养和运动潜能,成为真正意义上卓越的世界公民。

\

\

9月19-20日,下午

  威雅学校一对一见面交流

  将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开启

  了解威雅办学理念、教学特色

  以及别具一格的“学院导师制寄宿”

  是如何全方位滋养孩子们成长

\

联系威雅学校

  www.waisgc.com

  +86 (0) 21 3360 7080

  info@waisgc.com

  威雅卓越课程体系

  威雅卓越课程体系,以学习者为中心,以过程体验为圭臬,兼顾学术能力发展与人格培养两大目标。在贯彻落实国家课程大纲的基础上,实施威雅校本拓展课程及超级课程,形成了各具特色又紧密相连的三大课程体系。

\

  幼儿园阶段,威雅学校以国家《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蓝本,参考国际上通用的早期基础阶段教育体系(EYFS)框架而开发了涵盖7大儿童发展领域的主题式、中英文课程体系。

  义务教育阶段,威雅完整贯彻和执行教育部颁布的课程标准,采用高度互动、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法,由中外教团队创造沉浸式的语言学习环境,让我们对学术卓越的坚守及对全人教育理念的秉持,均以小班制和先进的教学方法扎实落地。

\

  进入升学阶段,学校提供全球范围内广受认可的IGCSE和A Level课程,辅以个性化的、专业的升学指导,助力学生叩启全球名校之门。

  在十五年延续性的升学路径中,威雅校本拓展课程贯穿威雅学子完整的学习生涯,在学术课程之外,学校致力于激发学生对真实世界的热情探索与好奇心,挖掘学生在运动、音乐、艺术、戏剧等领域的潜能,让“每一个孩子都卓越”的梦想照进现实。

\

  在威雅超级课程中,学校聚合了海外研学、名校交流、世界级赛事等优质资源。

  国际知名的“爱丁堡公爵奖”探险之旅、模拟联合国会议、数学竞赛、世界学者杯等,还有登山、潜水、徒步旅行等户外探险,由校内到校外,威雅学校充分发挥“超越课堂学习”的力量,为学生构建起个性化教育体验与成长路径。

\

\

\

威雅学院导师制寄宿体系

  威雅学院导师制的寄宿体系,在7X24小时的学习与生活中,将全人教育拓展为全天全时。彼此交融的学院制、导师体系与寄宿选择,是将每一位威雅学子都培养为具有出众沟通能力、独立性、责任感的自信个体的“秘密法宝”。

\

  在威雅,每位学生都有一名自己的导师。每名导师负责8-10位学生的学术、社交、寄宿生活。

  他们可能既是数学课上循循善诱的知识传授者,又是天文学课外课里,带孩子们看星星的人;是交响乐团里激情澎湃的舞台指挥,也是冰岛荒野上坚强勇敢的探险领队……

  朝夕相处,他们观察孩子在课堂之余的种种;同吃同住,他们发掘孩子自己都未曾察觉的光芒。他们由此构筑全人教育的根基——全面客观的评价体系。

\

\

  在入学伊始,每个孩子都会被分配到一所学院,由不同年级的学生纵向混龄组成。

  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会帮助低年级的学弟学妹解答课业问题,体会责任与担当的意义;他们为学院的荣誉拼尽全力,在运动、音乐、艺术等院际比赛中,他们学会合作与竞争,享受成功,也承受失败。

  这样跨年龄的沟通,带给每一个孩子非凡的社交能力。

\

\

  在威雅的寄宿教育理念中,我们常说校内只有两类学生——一类是已经开始寄宿的学生,另一类则是即将在某个时间节点进入寄宿体制的学生。

  7*24小时的威雅寄宿时空,给孩子们在课堂之外探索的无垠空间。他们可以在音符和旋律中徜徉,在色彩和线条中创造,在绿茵场上奔跑,在实验室里探究……

  从学术课程到专业竞赛、兴趣特长、社团活动,孩子们有充分的时间和机会,沉浸在自己的热爱之中。

  校园生活的广度与深度,皆因寄宿教育而开阔;独立、自信、自律的品格,也有寄宿制度而成就。师生同住,朝夕相伴,他们在此间结下的情谊将伴随一生,化为终身受益的财富。

\

9月19-20日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我们期待在活动现场

  与您来一次美丽的“偶遇”

  在成就每一个孩子的卓越之旅中

  威雅学校与您一路携手同行

\

联系威雅学校

  www.waisgc.com

  +86 (0) 21 3360 7080

  info@waisgc.com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厉害了!合肥大学生自主研发汽车尾气智能监测系统

标签
  • 威雅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