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西街小学党支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员微朗读活动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4-09 15:23:58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区委工作部署和区教科局党建工作要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8号下午,鄠邑区西街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微朗读系列活动!

\

党员微朗读活动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建党100周年,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激发我们的爱国热情,今天我们鄠邑区西街小学所有党员老师共聚一堂,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员诵读活动。主持人杨欢老师用她那百灵般的声音为我们拉开了朗读活动的帷幕……

\

  马文博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在英烈事迹感召下铭记初心,在英烈精神照耀下砥砺前行,激励全体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党员老师闫芙蓉和白庆为我们分享了朗诵《有一页历史》,那一页历史照亮了黑暗的岁月,那一页历史点燃了希望的星火,那一页历史历经真理的检验,那一页历史我们铭刻于心,不能忘怀。

  红领巾是红色的,国旗是红色的,是共产党无数革命战士的血染红了他们,党员老师李燕飞和姜洁为我们分享了朗诵《红色的共产党》。

\

\

  党带领我们历经百年风雨才铸就如今的辉煌,我们要跟随党的指引坚定不移走下去,党员老师单芝娟为我们分享朗诵《永远跟党走》。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继承经典,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党员老师史艳丽为我们分享了《传承红色经典,赓续百年征程》。

\

  百年征程,历经风雨,党一路走来创造了太多的奇迹,党员老师汪一民为我们分享了朗诵《歌颂党》歌颂亲爱的党,歌颂美好的生活。

\

  党员老师张晓阳为我们分享了朗诵《百年沧桑铸就新辉煌》,我们唱着东方红,豪情满怀,走进新时代,自力更生,改革开放,全民建设小康社会,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一路跟党走,党带领我们创造了太多功绩,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还要铸就更加灿烂的辉煌。

\

  党员教师杨欢和王品为我们分享了朗诵《有一首歌》,这首歌铿锵有力,气势磅礴,这首歌在大地上传播,在阳光里穿梭,这首歌是照亮心灵的灯,是点燃信念的火,这首歌的名字叫《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朗诵完毕,全体党员老师同唱这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

学党史

\

  马文博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

\

党员微分享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

\

\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编辑:闫芙蓉

  校对:单芝娟

  审核:吴    丽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致优新生活 自在有机味道新鲜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