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陪练入围福布斯瞪羚榜单,彰显行业领军风采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11-27 17:03:26
  近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20福布斯中国高增长瞪羚企业榜单》,评选出中国100家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及发展潜力大的优秀企业。VIP陪练作为“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赛道的开创者和领跑者,荣幸登榜,成为榜单上唯一入选的在线音乐陪练平台。

\

  此次“高增长瞪羚企业榜单”是福布斯首次对中国的创业企业进行大范围调研,从企业的科技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角度出发,寻找在未来三年到五年内最有可能达到10 亿美元估值,成为独角兽的高成长企业。

  据了解,“瞪羚企业”多是指成功跨越创业死亡谷,同时商业模式得到市场认可,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的创新型企业,具有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等特征。VIP陪练作为在线音乐素质教育垂直赛道唯一的入选平台,既是对企业创新能力的肯定,亦是对4年来VIP陪练不断优化成长和满满良好口碑的认可。

\

  正如福布斯中国在评论中写道:“对创业公司来说,追求‘速度’、还是‘韧性’抑或是两者兼顾的思考从来没有停止过。如何跑得快并且具有较强的反脆弱能力,是新冠疫情过后创业公司必须面对的问题。”

  因为这场特殊疫情,教育在线化议程开始步入快车道,在线教育行业整体渗透率大幅提升,用户面临爆发式增长。市场成熟与竞争加剧的同时,领域细分进一步垂直深化、行业马太效应加剧。在此背景之下,行业呈现出新的态势,孕育新的增长动能。而这也为VIP陪练的持续成长提供了充足空间——深耘在线乐器陪练赛道4年,VIP陪练一直致力于构建完整的音乐教育生态,打造个性化音乐在线教育,如今已成为“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赛道上当之无愧的头部企业与领军平台。

  就在不久前,VIP陪练旗下全新智能AI陪练平台小马AI陪练正式上线,这标志着未来VIP陪练将打造“真人+AI”双管齐下的乐器陪练新模式,将智能AI技术与音乐教育深度结合,打造全新智能音乐在线教育服务,用智慧成就梦想,让练琴拒绝枯燥。

  之前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品牌相关负责人说过,“作为一家在线素质教育类企业,VIP陪练将坚持把师资团队和产品优化作‘重中之重’,不断推动自我革新升级,用科技赋能素质教育行业及乐器陪练行业,立志陪伴中国千万琴童健康快乐茁壮成长。”这也将成为“后疫情期间”,VIP陪练“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初心不变,砥砺前行的真实愿景,为更多心怀音乐梦想的小琴童的求学之路保驾护航。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让练琴拒绝枯燥,VIP陪练之小马AI陪练正式上线

标签
  • VIP陪练